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路虎将推揽胜插电式混动版 明年3月上市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7-09-14 08:27: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美国汽车杂志9月12日报道,捷豹路虎CEO施韦德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宣布,路虎旗下揽胜系列车将扩大阵容。2018年3月之前,将会推出揽胜及揽胜Sport的插电式混动版车型。

  据悉,揽胜目前包括混动版以及柴油版。新的插电式混动版将结合电动马达与捷豹路虎的2.0L四缸Ingenium汽油发动机,纯电续航里程为30英里(约合48.3公里)。公司高层表示,会有更多细节在10月公布。新车型将于2018年3月在美国推出,且全球发售。

  此外,捷豹路虎还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了全新发现SVX,称其将于2018年投入生产。这是路虎发现系列第一次推出SVX车型,由捷豹路虎特别车辆运营部门打造,搭载5.0TL机械机械增压V8发动机,底盘明显提升,配备8速自动变速箱。捷豹路虎高层称,此款SUV的扭矩将令人惊艳。

  此外,捷豹还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展示了I-PACE,高层表示,已收到25000个订单。

关键词:揽胜,sport,法兰克福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