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荣威D7 DMH:颠覆传统,插电混动中型轿车新标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健
2024-03-11 15:31:10
分享:

  随着汽车市场的日益繁荣,消费者对汽车的需求也日趋多元化。作为上汽荣威品牌的最新力作,荣威D7 DMH凭借其独特的定位,一经上市便成为10万级中型插电混动轿车市场的佼佼者。其不仅在价格上打破了消费者的传统认知,更在性能、配置和品质上展现出了超越同级的实力。

  在价格方面,荣威D7 DMH的推出无疑打破了市场的常规。其指导价格区间为12.58万元至14.58万元,而经过终端优惠后,部分地区低配车型的裸车价格甚至可以低于11万元。这样的价格定位,让插电混动中型轿车市场的门槛大幅降低,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接触到这一先进的汽车技术。

  然而,荣威D7 DMH的优势并不仅仅体现在价格上。在动力系统上,荣威D7 DMH采用了P1+P3双电机布局,配合1.5L混动专用发动机和1挡DHT变速箱,实现了高效的动力输出和优秀的燃油经济性。这种动力组合不仅保证了车辆的强劲动力,同时也带来了更加平顺的驾驶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荣威D7 DMH的混动系统经过了严格的测试和优化,确保了动力总成的可靠性和稳定性。消费者不必担心像过去某些插电混动车型那样频繁出现的动力故障。此外,荣威D7 DMH的三电系统还为首任车主提供了终身质保,进一步增强了消费者的购车信心。

  2023年11月28日,在上海市长宁公证处的监督下,荣威D7 DMH参与京杭运河1400km真实续航大挑战,满油满电实测综合续航达到1704km*。荣威D7 DMH京杭运河真实续航挑战中最优成绩为表显行驶里程1403km+表显剩余续航里程301km。

  随着汽车市场的竞争日益激烈,荣威D7 DMH的出现无疑为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荣威D7 DMH将继续引领插电混动中型轿车市场的发展潮流,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更加优质的驾乘体验。

关键词:荣威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