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频道 >> 互动 >> 曝光台

特斯拉进口Model S被召回

2018-04-11 09:12:00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分享:

  日前,拓速乐汽车销售(北京)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8年6月28日起,召回2013年9月11日至2016年4月9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3-2016年款Model S系列汽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8898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在长期暴露于强效除冰盐等高腐蚀环境时,将转向机电机固定在转向机壳体上的铝制螺栓可能会被腐蚀,导致螺栓效能减弱或断裂。如果该螺栓断裂,转向机电机可能会发生移位,造成传动皮带打滑,从而导致转向助力减弱或者丧失,存在安全隐患。

  拓速乐汽车销售(北京)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检修,将转向机螺栓更换为钢制螺栓,并在转向机电机壳体以及电机固定螺栓上增加防腐蚀涂层。如果固定螺栓损坏或者在拆卸过程中受到损坏,拓速乐汽车销售(北京)有限公司将免费更换转向机,以消除缺陷。库存车辆将在消除缺陷后进行销售。

  拓速乐汽车销售(北京)有限公司将以挂号信等形式通知客户。用户可通过拨打拓速乐汽车销售(北京)有限公司热线400-910-0707获取此次召回的相关信息。用户也可登陆质检总局网站检验监管司(jyjgs.aqsiq.gov.cn)、国家质检总局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网站(www.dpac.gov.cn)以及关注微信公众号(AQSIQDPAC)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缺陷产品管理中心热线电话:010-59799616或地方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的质量热线:12365(转2号键),反映在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关键词:转向助力,特斯拉,进口,Model S,召回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