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互动 >> 曝光台

福特将在华召回逾3.7万进口探险者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7-08-25 16:48: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印度《经济时报》8月23日报道,由于转向故障,福特公司宣布将在华将召回逾3.7万辆进口车型。

  福特汽车(中国)公司向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于2017年11月30日开始召回2012年11月12日至2016年6月9日期间生产的进口探险者SUV。召回数量总计37,734辆。

福特将在华召回逾3.7万进口探险者

  在多尘路况和持续低速的共同作用下,转向齿轮防尘罩容易造成堵塞,使得污染物进入,从而造成损坏。在此种状况下,车轮转动时会发出刺耳的噪音,亦或是发生转向助力器功率下降的情况。为确保汽车性能及正常驾驶,故障维修显得十分必要,福特公司随后将会对召回车辆进行质量检修,更换故障零件。

关键词:召回,探险者,故障,福特公司,汽车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