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频道 >> 新闻 >> 河北

日产逍客最高优惠1.41万 现车足

2017-11-20 13:46:45 作者: 来源: 搜狐汽车
分享:

  日前,石家庄编辑从石家庄市日产经销商(石家庄东风南方联德专营店)处了解到,店内日产逍客火热开售,购逍客部分车款优惠1.41万元,现车充足。具体车型优惠政策如下:

日产逍客 厂商指导价 直降 现价 现车情况 询价
1.2T CVT时尚版 14.98万 ↓1.41万 13.57万 现车充足 询价
1.2T 手动时尚版 13.98万 ↓1.41万 12.57万 现车充足 询价
2.0L CVT精英版 15.38万 ↓1.41万 13.97万 现车充足 询价
2.0L CVT智享版 15.78万 ↓1.41万 14.37万 现车充足 询价
2.0L CVT豪华版 16.88万 ↓1.41万 15.47万 现车充足 询价
2.0L CVT旗舰版 18.98万 ↓1.41万 17.57万 现车充足 询价

  外观方面,新款采用与新款奇骏较为相似的全新家族式前脸造型,进一步突出了V-Motion设计语言。与此同时,新车的前保险杠造型更加立体,特别是两侧开口处的线条非常动感。与此同时,新车还换装了银色外后视镜外壳和一套大尺寸Y型轮圈,视觉上更加出众。

  新车车尾部分变化较小,仅采用全新样式的尾灯组和后保险杠造型。其中尾灯组采用了大C字形的条状灯带,视觉效果非常具有科技感。保险杠下护板采用左右两片式设计,用于提升新意。

  内饰方面,新车主要的变化在于其采用了一款全新三辐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更具运动感。同时新车针对内饰材料进行了升级,触觉和视觉上都更加具有档次感,包括Nappa真皮包裹的座椅、中央扶手箱等。

  另外,新款逍客还搭载有日产Piloted Drive 1.0系统,其将允许新车在走走停停的城市拥堵路况下实现自动驾驶,也允许其在高速公路等通行条件优良的路况下实现对于方向盘、油门和刹车的全面掌控,类似于自适应巡航+车道辅助保持功能的搭配。

  不过在自动驾驶模式下,新车仍然无法提供主动变道及并线功能,而该功能有望在2020年左右加入到日产Piloted Drive系统当中。欧洲版逍客上搭载了1.2T涡轮增压发动机、1.6L自然吸气发动机、1.5L柴油发动机和1.6L柴油发动机四种动力总成,匹配CVT变速箱。

关键词:日产,逍客,优惠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