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互动 >> 曝光台

德国要求召回7千辆保时捷卡宴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7-07-31 09:56: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德国要求召回7千辆保时捷卡宴

  据外媒报道,德国政府要求保时捷品牌召回7千辆已经出售的卡宴SUV,借此保时捷也成为大众集团旗下最新一个卷入柴油车排放丑闻的品牌。

  德国交通部部长Alexander Dobrindt向路透社透露,德国政府有证据表明,保时捷在欧洲出售的22,000辆搭载3.0升柴油引擎的卡宴采用了作弊软件。

  Dobrindt表示他将撤回汽车的认证,而此次召回所需费用则完全由保时捷担负。此外他还表示,大众途锐SUV也有很大可能也安装了类似的作弊软件。他说到:“对于途锐,我们还没有做进一步核查,也将会立即采取行动。大众也配合我们的行动,如果检查出类似的软件,则将采取适当的程序来进行处理。” Dobrindt补充到,涉及到的这款车目前还在生产当中。

  保时捷表示,在内部调查的时候就已经发现了这一软件,并同意召回涉及到的车辆进行修复。

  Dobrindt表示,在软件更新之前,德国政府将禁止在售的车进行注册。目前,在德国市场涉及到的22,000卡宴当中已经7,000辆完成注册。此次召回涉及到的车型均搭载的是3.0升TDI V-6柴油引擎,而这款引擎是由奥迪研发的,并且也是导致奥迪在美国接受调查的罪魁祸首。

  保时捷劳资协议会负责人Uwe Hueck近日在一次采访中对奥迪的管理团队进行了猛烈的抨击,称奥迪供应的引擎存在较大问题,并要求暂停奥迪高管的职务。

关键词:德国,召回,保时捷,卡宴,奥迪,软件,dobrindt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