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频道 >> 新闻 >> 河北

石家庄瑞诚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挂牌营业

2017-12-08 10:53:00 作者:梁贤莉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分享:

瑞诚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揭牌仪式现场。

 

瑞诚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揭牌仪式现场。

  长城新媒体12月6日讯(通讯员 梁贤莉)经过不断的努力和筹建,石家庄瑞诚机动车登记服务站顺利完成站点的筹备工作,并于12月6日盛大开业,今后该站点将成为石家庄市又一个“便民、利民、一站式”的车管服务点。

  据悉,石家庄瑞诚机动车登记服务站位于河北省石家庄市西北二环交口景源街北行100米路西,服务站挂牌开业是相关政府职能部门积极回应人民群众期待的一个创举,给瑞诚二手车市场带来了全新的亮点;同时也增添了功能性的购车服务保障。这一保障还将辐射石家庄市区及周边众多单体二手车商户,为其带来更为便利的落户选择。

  服务站开业后,消费者购车、落户、上牌均可在市场内一站式搞定;不仅为商户节省了成本,同时也节约了社会资源,带来了更为便民的服务。

  整洁明亮的业务大厅。

  整洁明亮的业务大厅。

  石家庄瑞诚机动车登记服务站的正式开业,不只是对瑞诚二手车市场服务功能的简单打补丁,而是一次全方位的提档升级,这标志着瑞诚二手车市场将正式开启集群式服务的新时代。据悉,石家庄瑞诚机动车登记服务站目前已开展业务包括:新车注册登记预选号牌、二手车转移登记预选号牌、机动车检验预约、新车加抵、互联网选号等,其他机动车业务将陆续展开。

  瑞诚二手车市场总经理池朝辉接受媒体采访。

  石家庄瑞诚机动车服务站在石家庄市车管一所领导的培训指导下,通过实地操作,熟练掌握了使用PDA查验机动车的全部流程,可以通过手持PDA,对机动车查验过程和机动车查验关键部位现场拍照并上传监管系统,实现了采集的车辆识别代号、照片等检测数据向监管平台的实时上传,进一步加强了机动车安全检测的源头管理工作,从工作制度和科技监管上有效预防了减少检测项目、降低检测标准等违规情况的发生。

  石家庄瑞诚机动车服务站全体员工将秉承“服务赢得口碑、创新成就梦想”的服务理念,把群众需求作为第一选择,把群众满意作为第一标准,下真功夫,健全制度,严明纪律,强化督查,热忱服务、尽心竭力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认真开展车辆登记服务和相关税种缴纳工作,努力把服务站打造成为老百姓解决实际需求的便民站。将来,服务站还将逐步拓宽渠道、扩大业务范围,不断完善服务功能,充分发挥自身作用,使之成为石家庄市汽车产业发展的又一重要支持和保障!

关键词:石家庄,瑞诚,机动车登记服务站责任编辑:崔梦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