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6款车型/4季度上市 众泰T500详细配置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2017-10-24 10:40:2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众泰官方公布了T500的详细配置信息,新车搭载1.5T动力,将会推出6款车型。据悉,该车将会在今年4季度正式上市。

众泰T500车型
动力 车型名
1.5T+5MT 豪华型
尊享型
1.5T+6AT 豪华型
尊享型
尊贵型
旗舰型
6款车型/4季度上市 众泰T500详细配置

  众泰T500的6款车型中共包含4种配置选项,起步的是豪华型,随后依次是尊享型、尊贵型和旗舰型。其中入门的豪华型整体配置相对较低,其会配备LED后尾灯、第二排座椅4/6放倒、PM2.5过滤、电子手刹等配置。

6款车型/4季度上市 众泰T500详细配置

  『众泰T500内饰』

  尊享型相对豪华型的提升则集中在外部配置方面,增加了LED日行灯、转向辅助照明、自动雨刷、外后视镜电加热/折叠和车门把手照明灯。其他方面则会增加皮质座椅、真皮方向盘、车内氛围灯、无钥匙进入、8.8英寸液晶屏、车身稳定系统和牵引力控制系统。

6款车型/4季度上市 众泰T500详细配置

  『众泰T500中控台』

  尊贵型的配置则进一步提升,主要是一些舒适性配置方面,增加了全景天窗、主驾驶座椅腰托、前排座椅加热、自动空调、胎压监测、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自动泊车等。

  顶配的旗舰型各方面的配置要更加完备,尤其是在安全性配置方面,配备有自动刹车、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夜视系统。其他方面还配备了行车记录仪、全景影像、后备厢感应开启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预计最大功率为156马力(115kW),峰值扭矩为205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关键词:众泰t500,豪华型,自动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