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频道 >> 新闻 >> 河北

启辰T70现金优惠1.6万元现车足

2017-11-24 15:54:27 作者: 来源: 搜狐汽车
分享:

  日前,石家庄编辑从石家庄市东风启辰经销商(石家庄东风南方联德专营店)处了解到,店内东风启辰T70火热开售,购T70部分车款优惠1.6万元,现车充足。具体车型优惠政策如下:

东风启辰T70 厂商指导价 直降 现价 现车情况 询价
1.6L 手动睿行版 8.98万 ↓1.6万 7.38万 现车充足 询价
2.0L 手动睿趣版 9.88万 ↓1.6万 8.28万 现车充足 询价
2.0L 手动睿享版 11.08万 ↓1.6万 9.48万 现车充足 询价
2.0L CVT睿行版 10.98万 ↓1.6万 9.38万 现车充足 询价
2.0L CVT睿趣版 11.78万 ↓1.6万 10.18万 现车充足 询价
2.0L CVT睿享版 12.78万 ↓1.6万 11.18万 现车充足 询价

  外形方面,设计师几乎是从"零"设计了启辰T70,无论车头还是车尾、还是内饰自主程度都非常高。其侧面车身线条硬朗中兼具流畅,尤其是C柱往后部分的车顶有一定下压的视觉感受,这使其侧面车身看上去也更加动感。另外,其前翼子板上的转向灯造型也十分有个性。

  启辰T70的整体车身尺寸为:长4542mm、宽1786mm、高1626mm(1.6L车型)/1642mm(2.0L车型),轴距方面达到了2630mm。在实际的体验当中,身高1.7米的体验者坐在前后排时,均能够获得比较充裕的头部及腿部活动空间,并且前后排座椅的舒适度也尚可。

  内饰方面,启辰T70内饰整体设计偏向居家一面,中控台的设计较为合理,易于上手。细节处点缀的银色饰板显得颇为精致。

  启辰T70配备了电动天窗全景驻车影像、中控大屏、手动空调定速巡航、皮座椅等,能够满足基本的使用和舒适需求。以下配置表中相关配置,部分车型配备。

  动力方面,启辰T70共有1.6L和2.0L两种动力系统可选,其中2.0L的车型可选6MT或CVT变速箱,便利性还算不错。但1.6L仅有一款车型,且仅配备5MT变速箱。

关键词:启辰T70,现金优惠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