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频道 >> 新闻 >> 河北

现代悦纳现金降1.5万 现车充足

2017-11-20 13:46:45 作者: 来源: 搜狐汽车
分享:

  日前,石家庄编辑从石家庄市现代经销商(河北骏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处了解到,店内现代悦纳火热开售,购悦纳部分车款优惠1.5万元,现车充足。具体车型优惠政策如下:

现代悦纳 厂商指导价 直降 现价 现车情况 询价
1.4L GS MT青春版 7.28万 ↓1.5万 5.78万 现车充足 询价
1.4L GLS MT炫酷版 7.78万 ↓1.5万 6.28万 现车充足 询价
1.4L GLS AT炫酷版 8.78万 ↓1.5万 7.28万 现车充足 询价
1.4L SPORT AT活力版 9.08万 ↓1.5万 7.58万 现车充足 询价
1.4L TOP AT精英版 9.68万 ↓1.5万 8.18万 现车充足 询价
1.6L TOP AT精英版 10.58万 ↓1.5万 9.08万 现车充足 询价

  外观方面:悦纳基本沿用概念车大部分设计理念,并针对前脸格栅进行调整,采用六边形多横幅格栅,视觉效果比较大气,周边带有镀铬装饰进行点缀。即便整体效果不如概念车激进,但相比瑞纳同样年轻不少,更适合年轻消费者。

  尾部方面,量产版尾部造型比较简洁,两侧配备多边形尾灯,可以看到它同时配备了后驻车雷达。另外,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380*1728*1460mm,轴距达到2600mm。

  内饰方面:悦纳中控台整体设计以驾驶员为中心,操作更为便利,同时还体现出时尚简洁的视觉效果。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台上提供一块大尺寸高分辨率触摸屏,同时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两套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内饰提供了黑色、黑+灰、黑+米、黑+红四种配色方案。

  动力方面:悦纳搭载1.4L/1.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0马力,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23马力,传动部分匹配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

  总结:作为同级别细分市场常年的销量冠军,现代瑞纳的成功有目共睹,而即将征战同一市场的悦纳在继承了前者诸多优点的基础上,更是在设计、空间和配置三个家用车最看中的维度上有了明显提升,在竞争越来越激烈的细分市场中,推出悦纳巩固优势无疑十分明智。至于未来表现如何,还有待市场及消费者的检验。

关键词:现代,悦纳,现金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