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新闻 >> 河北

雨燕现车销售 优惠高达2000元

来源: 搜狐汽车 作者: 2017-10-20 14:48: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石家庄编辑从石家庄市铃木经销商(石家庄广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处了解到,店内铃木雨燕火热开售,购雨燕部分车款优惠0.2万元,现车充足。具体车型优惠政策如下:

铃木雨燕 厂商指导价 直降 现价 现车情况 询价
1.5L 手动时尚型 7.08万 ↓0.2万 6.88万 现车充足 询价
1.5L 手动时尚型酷玩版 6.98万 ↓0.2万 6.78万 现车充足 询价
1.5L 自动时尚型酷玩版 7.88万 ↓0.2万 7.68万 现车充足 询价
雨燕现车销售 优惠高达2000元

  雨燕最吸引消费者的地方莫过于时尚、运动的车身设计,整个外形感觉和MINI颇为相似,圆润、顺滑的车身线条很符合大众消费者的审美,而且在外形的设计上添加了很多的空气动力学元素,也让它看上去十分的动感。

  整个内饰设计十分简洁、大方,铃木雨燕的仪表盘采用的是三环样式的设计,黑底白字看上去干净、清晰。整个中控台的布局合理,按键的大小也很合适,做工也比较精致,对于一款经济实用的小车而言,上市多年的雨燕在这方面一直做得不错。

  雨燕共有1.3L和1.5L两种排量的车型,代号M15A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6千瓦,最大扭矩为138牛米,整体动力表现不错,起步比较敏捷。虽然与发动机匹配的4速自动变速箱有些过时,但其燃油经济性还算不错。

关键词:雨燕,时尚,设计,铃木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