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频道 >> 新闻 >> 河北

易付车品牌上线发布会在保定成功举办

2018-06-10 10:05:42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2018年6月9日,易付车品牌上线发布会在河北省保定市电谷低碳公园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意向客户、媒体人员和易付车全体员工共计500余人参加了上线仪式。

  易付车品牌正式上线。

  易付车16S售车概念解锁行业新模式

  近来随着“互联网+汽车”产业的发展,传统单纯店面销售的4S店汽车销售模式已经不能满足现阶段汽车用户对于汽车服务的需求。

  新闻发布会现场武鹏辉总经理致辞。

  在此背景下,集4S整车销售、零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等以及新增高端定制、分享财富、高端主题活动、充值增值、物流配送、社交、优惠租赁、职能车管家、高级互动、智能出行助手、智能多媒体服务、系统VR连锁体验等为一体的新型16S汽车销售服务理念应运而生。

  发布会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参加。

  易付车致力于打造线上线下双向无忧购车新体验,由河北车来车往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推出,通过16S的全新销售服务理念,依托专业的汽车销售团队与产品、运营、服务等职能体系,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零首付和多种金融方案购车服务。

  易付车首家16S宣布建成京津冀业务正式开启

  易付车第一家线下门店位于保定市区,现已全面筹备完毕,线上易付车APP也将在本月底登录各大手机应用商店。

  线上线下相呼应的高灵活、更透明、多种选择的易付车模式开启新征程。随着保定门店的建成,标志着易付车在京津冀业务正式启动。

  现场颁发战略合作伙伴牌匾。

  易付车CEO张红麟表示:“易付车的上线,是对传统4S模式售车体系的完善和升华,加上线上APP端的高度灵活性,用户在购车方面会更加省心便利。”

  多种车型供大家选择。

  据了解,该平台主打一站式服务,消费者可以通过易付车APP进行线上在线预约,选择中意车型,在线提交手机号,销售顾问24小时提供1对1服务;消费者可在易付车线下店面体验意向车型,预约试驾,了解购置方案;同时,易付车提供在线信审服务,在线签订购车协议,等待提车。

  业内人士认为,随着易付车16S实体门店陆续在保定、石家庄、唐山等地上线,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会享受到无忧购车新体验,而易付车优质的服务与运营,必将引领行业新潮流。

关键词:易付车,品牌,上线,发布会,保定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