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频道 >> 互动 >> 曝光台

丰田召回1200辆雷克萨斯CT200h汽车

2017-12-15 08:46:48 作者: 来源: 中国网
分享:

  资料图:进口2017年款雷克萨斯CT 200h

  中国网汽车12月14日讯据国家质检总局网站消息,日前,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国家质检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将自2018年2月28日起,召回2016年11月21日至2017年4月3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7年款雷克萨斯CT 200h系列汽车。据该公司统计,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1200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树脂燃油箱溶合设备的设定条件不恰当,可能导致进油管与树脂燃油箱熔合时发生倾斜,造成部分接合面熔深不足而发生剥离,在加油或满箱时,燃油可能发生泄露,存在安全隐患。

  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改良后的燃油箱,以消除缺陷。同时,相关用户在加油过程中如发现燃油泄漏,请立即停止加油,并尽快联系就近的经销商进行检查维修。用户在召回行动开始后应尽快联系经销商进行维修。

关键词:丰田,召回,雷克萨斯CT200h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