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频道 >> 新闻 >> 河北

标致408最高优惠2.8万元现车足

2017-11-14 16:55:26 作者: 来源: 搜狐汽车
分享:

  日前,石家庄编辑从石家庄市标致经销商(石家庄南二环隆汇标致)处了解到,店内标致408火热开售,购408部分车款优惠2.8万元,现车充足。具体车型优惠政策如下:

标致408 厂商指导价 直降 现价 现车情况 询价
1.8L 手动领先版 12.97万 ↓2.4万 10.57万 现车充足 询价
1.8L 自动豪华版 14.97万 ↓2.4万 12.57万 现车充足 询价
230THP 手动豪华版 13.97万 ↓2.5万 11.47万 现车充足 询价
230THP 自动豪华版 15.17万 ↓2.5万 12.67万 现车充足 询价
350THP 自动至尊版 18.97万 ↓2.8万 16.17万 现车充足 询价
350THP 自动豪华版 16.17万 ↓2.8万 13.37万 现车充足 询价

  新标致408的外形设计可以用翻天覆地来形容,新的家族式前脸让它看上去更加年轻。顶配车型的前后大灯共有110个LED光源,优点在于开关反应速度可以达到百万分之一秒,相比普通光源点亮速度更快、照射范围更广、寿命更长。

  继去年全新一代408上市推出1.8L CVVT和1.6THP两款动力车型后,今年又推出了1.2THP动力自动豪华版车型,但仅推出一款配置,售价为15.17万元。东风标致4081.2THP车型的整体外观与内饰设计与1.8L和1.6THP车型保持一致。

  标致408成为东风标致首款搭载1.2T发动机的车型,1.2THP是东风标致在2015年主要换装机型,继408之后308S车型上也将搭载此款发动机。在燃油喷射方面,其采用200Bar高压缸内直喷-多次喷射技术,以及Twin scroll双涡管单涡轮技术和双VVT正时等技术。其中多次喷射会在活塞上下运动的始末完成3次燃油喷射,目的是无疑是为了充分燃烧。

  此外,新408的内饰设计很简洁,无论是整体造型还是细节处理都很显档次感。中控台上部采用大面积的软性材料覆盖,手感很不错,而中控区实体按键很少,仅有的音量调节旋钮做工很精致,只是旋转阻尼不够细腻。深色木条纹装饰板很好的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

  得益于全新的EMP2模块化平台,标致408的轴距一举达到了2730mm,堪称同价位车型轴距之最,其前后的腿部和头部空间表现都令人满意,而皮革座椅的支撑效果也满足需求。另外,408车门板储物槽以及前排手套箱内部容积都很大,前排挡杆前部以及水杯架等处也可以容纳下很多随身物品。

   编辑点评标致408不仅在外观上变得更加大气更加符合国人审美,内饰设计和用料做工上也都在这个级别中处于优秀水平。此外,得益于4750mm的车身长度和2730mm的同级最大轴距,使其获得了较大的乘坐空间。1.2T车型的出现让408在节油环保方面更具优势。

关键词:标致408,优惠,现车足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