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2018款缤智1.5L CVT 科技精英版先锋上市

来源: 搜狐 作者: 2017-09-12 10:50: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随着国际级teamLab团队将亚洲规模最大的“舞动艺术展&未来游乐园”展搬到了深圳,国内又再度掀起了一波“看展热”。而与此同时,在展馆外同期举办的Geeks Zone缤智品牌专区也吸引了不少先锋时尚达人的驻足观看。

  源于缤智独特的艺术气质与teamLab前沿科技创作理念的相互契合,缤智与teamLab的合作可以称得上是汽车工业与Digital的完美融合,作为本次独家冠名的广汽本田缤智不仅带来了自己的先锋艺术展台,更是在9月10日联合teamLab团队共同打造了一场2018款缤智VEZEL GEEKS PARTY先锋艺术盛宴,并在活动现场推出了自己的全新“升级作品”——2018款缤智1.5L CVT科技精英版,市场指导价14.58万元。

  作为广汽本田缤智的1.5L新派生车型,2018款缤智1.5L CVT科技精英版选择与teamLab联手打造上市发布盛会,除了深化与teamLab展的合作,更多的或许还是产品本身与先锋艺术的相融相通。

  先锋价值全面提升它更是一台“行走的艺术作品”

  始终以“先锋派Geeks”为目标人群,2018款缤智1.5L CVT科技精英版(以下简称科技精英版)新增的多项人性化科技配置,这些配置以往只在1.8L车型上搭载,价值魅力上进行了全面提升。

  外观上,采用了潮流感十足的LED前大灯+光纤式LED尾灯设计;车顶行李架令缤智变得更为精焊,而外后视镜折叠亦提供了更好的便利性。

  内饰方面,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不仅使驾控更加便捷,也倍增了豪华感。而说到豪华感,丰富的科技配置亦能起到相同的作用。新增Smart Entry智能无匙进入系统以及一键式启动功能,同时搭载定速巡航功能,让驾驶者充分享受智能科技所带来的便捷生活。

  除了新增诸多配置,科技精英版继续保持既有的动力优势,依旧采用本田最为著名的地球梦科技动力总成,高效的1.5L i-VTEC发动机辅以轻快顺畅的新一代CVT变速器,拥有131匹马力、155N·m峰值扭矩;采用Honda “MM”理念,后排座椅不仅支持4/6放倒,同时还可竖直翻折座椅,为日常出行装载提供了更多可能。

  此外,内饰空间上,科技精英版同样延续了缤智经典的先锋元素。采用Honda“MM”理念,后排座椅不仅支持4/6放倒,同时还可竖直翻折座椅,为日常出行装载提供了更多可能;中控台大胆的撞色设计、独特的悬浮式双色仪表盘、简洁醒目的浮雕式转速针,营造出高品质用车环境的同时,亦提供了科技感十足的舱空式梦幻座舱,让奔跑不再乏味。不仅如此,丰富领先的智能配置为奔跑再添趣味,配备7英寸高精细显示屏的智能屏互联系统亦是缤智数字化娱乐的直接体现。

  可以说,无论是此番推出的科技精英版,还是缤智先行推出的其它车型版本,缤智已如同一件先锋作品般穿行于城市间,而它此番与teamLab的合作也就变得顺理成章了。

  与先锋艺术结缘它让汽车成为了艺术的一部分

  自上市以来,缤智始终坚持以先锋艺术为营销手段。上市第一年,缤智以即行变奏”(Hack the city)为主题,将艺术展搬到公共空间,通过公众与艺术互动获得全新体验,建立对当代艺术的认知和对缤智的了解;翌年同期,缤智又以“缤智未来光影体验馆(Hack the soul)”为主题,以先锋艺术光影数字化装置互动体验为核心,延展出线上线下的多重展览形式,同时还邀请了先锋音乐歌手创作官方主题曲,再次将缤智的先锋元素完美展示。

  如今,缤智携2018款缤智1.5L CVT科技精英版再度来袭,选择了世界级的先锋艺术创作团队teamLab合作,不仅独家冠名了全球最热的teamLab深圳展,更是将富有先锋价值的缤智展台带到了展览现场,开启了更深入、更多元的合作。旨在通过数字艺术的力量,让人与人的关系变得更积极,让人们变得更具备众创性。在品牌专区现场,通过对数字化科技融合,多媒体的互动方式令参与的观众不仅能够感受到视觉、听觉上的多重艺术享受。其中,“让想象力为生活添色彩”的Sketch Town(彩绘城镇)区域更是将缤智作为艺术承载主体,通过体验者现场为缤智车身注入的色彩,为Sketch Town增添艺术生命力。同时,利用互动装置点亮的缤智LED大灯,亦为这座“城镇”带来绚丽光芒。

  而说到科技精英版的上市,广汽本田与teamLab共同打造的这场上市发布会与其说是车企活动,倒不如说是一场数字科技化的GEEKS PARTY。无论是户外墙体或是入场门廊,呈现效果均结合了光影数字科技,令人宛如置身时空隧道,踏入瞬间便产生一种穿越感。而伴随随着现场不断变幻的灯束交叉扫射、频闪渲染,现场屏幕上的2018款缤智的虚拟轮廓也越发鲜活起来,如此呈现方式也惊艳了现场不少人。

  或许是缤智独特的艺术气质与teamLab前沿科技创作理念的相互契合,此番合作是汽车工业与Digital的完美融合,是缤智先锋艺术营销的再升华,进一步深化了缤智车型先锋艺术的品牌形象。

  据悉,由广汽本田缤智独家冠名的teamLab展深圳站活动还将持续至11月,喜欢缤智亦或是对此次teamLab展感兴趣的朋友,不妨抓紧时间,去现场感受先锋艺术的神奇魅力。

关键词:2018款,缤智,1.5L,CVT,科技精英版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