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搭载GVC技术 2018款马自达CX-4今晚上市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2017-08-24 09:08: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晚(8月24日),2018款马自达CX-4将于成都上市,新车将搭载GVC加速度矢量控制系统以及i-ACTIVSENSE马自达智能安全辅助系统。新车属于中期改款车型,车身尺寸方面没有变化,主要是配置调整,增加新技术和主动安全配置,提升车辆的竞争力。

搭载GVC技术 2018款马自达CX-4今晚上市

  『配图为2016款马自达CX-4』

  GVC系统能够在弯道内根据驾驶员操作以及车辆状态,精确控制发动机扭矩输出,实现车辆重心转移控制,最终让车辆过弯更为平稳顺畅,提升车辆行驶舒适性。i-ACTIVSENSE马自达智能安全辅助系统是一系列主动安全系统的总称,包括SBS中高速刹车辅助、MRCC自适应巡航等安全科技、LDWS车道偏离警示系统、HBC自适应远光灯控制等。

搭载GVC技术 2018款马自达CX-4今晚上市

  『配图为2016款马自达CX-4』

  动力系统方面,CX-4配备2.0L和2.5L两款“创驰蓝天”发动机,其中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92马力/6100rpm,峰值扭矩252牛·米/4000rp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58马力(116kW)/6400rpm,峰值扭矩202牛·米/4000rpm;除了入门车型外均匹配一台SKYACTIV-Drive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关键词:gvc,马自达cx-4,发动机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