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极氪第五款车型正式定名为极氪MIX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健
2024-03-13 15:01:20
分享:

  日前,极氪智能科技旗下第五款车型出现在工信部最新一期《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中,相关产品信息与数据同步被公布。

  极氪第五款产品定名“极氪MIX”,意为“融合”。极氪MIX面向家庭用户,提供更有想象力的出行场景,打造移动的全场景空间,将家庭城市通勤、假日露营、自驾旅行、户外垂钓、朋友相聚等多场景融入一个空间,突破你对未来出行的想象。“Mix in all, all in Mix”,融合千万精彩日常。

  秉持品类创新的理念,极氪每做一款车型就要成为该细分市场的标杆。在智能纯电时代,极氪持续探索中国家庭出行方式,基于对未来中国家庭用车的敏锐洞察和用户需求趋势的精准分析,极氪研发的全新车型,开创全新品类,将成为中国主流家庭“未来的家”。它将打破空间束缚,可以为用户的出行代步、休息或是周末游打造出家庭生活空间,还能成为社交、创业等场所。

关键词:家庭,空间,极氪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