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电比油低 荣耀双出击,汉唐荣耀版上市石家庄,售价16.98~25.98万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健
2024-03-11 15:31:10
分享:

  2024年3月10日,“电比油低 荣耀双出击”汉唐荣耀版石家庄上市品鉴会在裕华万达广场举行,石家庄各主流媒体以及迪粉朋友们云集现场,汉DM-i荣耀版、汉EV荣耀版、唐DM-i荣耀版、2024款汉DM-P战神版震撼亮相,吸引了众多迪粉和消费者的关注。

  发布会伊始,比亚迪王朝网京津冀战区冀南大区运营经理 桂锦亮先生上台致辞。他表示,汉唐荣耀版,全面超越上一个时代的经典,为加速颠覆合资燃油而来,为引领新能源开启崭新的发展阶段而来。打造从品牌、品质、产品力,到口碑、销量、保值率全面进阶的六边形冠军!不分能源形式,没有短板!不加任何定语,全面领先!

  随后公布汉唐荣耀版上市价格,其中,汉EV荣耀版共4款车型,售价17.98~24.98万元;汉DM-i荣耀版共5款车型,售价16.98~22.58万元;2024款汉DM-p战神版共1款车型,售价25.98万元;唐DM-i荣耀版共4款车型,售价17.98~21.98万元。

  此外,在本次发布仪式中,媒体嘉宾102.4/102.9河北音乐广播 刘京先生上台分享,为汉唐荣耀版证言。

  同时,此次发布会上,比亚迪特邀石家庄汉唐荣耀版市首批车主,为他们举行了隆重而温馨的交车仪式。

  汉荣耀版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均有所创新。新增的暮山紫、银釉白配色让整车更具时尚感,而全新的藕韵灰内饰配色则展现出华夏韵味。在主副驾座椅配置上,汉荣耀版采用了10点式按摩功能,提供5种按摩模式和3档按摩强度,让驾驶者和乘客在行车过程中享受到更加舒适的体验。此外,智能香氛系统、云辇-C智能阻尼车身控制系统、DiPilot 100“天神之眼”高阶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以及DiLink 100高阶智能座舱等智能配置,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科技感和驾驶安全性。

  与此同时,唐家族作为中大型SUV和大七座SUV的双料冠军,也带来了唐DM-i荣耀版。这款车型在效能、豪华、智能、安全四大方面实现了跃升,为用户提供了更卓越的出行体验。设计层面上,唐DM-i荣耀版全系换装Dragon Face运动化前脸,配合贯穿式中国结LED尾灯和银釉白车色点缀,呈现出前卫运动、科技时尚的外观。内饰方面则升级了藕韵灰配色、龙鳞纹皮质包覆门板以及INS工艺副仪表台饰件等配置,让座舱更显高档。

  在智能和舒适配置方面,唐DM-i荣耀版同样表现出色。智能座舱高阶版-DiLink 100、前排座椅按摩、香氛、50W手机无线充电等舒享配置一应俱全,让智能与舒适双向提升。此外,唐DM-i荣耀版还具备出色的操控性和安全性能,为用户带来更加安心、舒适的驾驶体验。

  回顾比亚迪2023年的表现,全年累计销量超302万辆,不仅成为中国市场的冠军,还荣登全球新能源销量榜首。作为300万销量的中坚力量,王朝网全年销售超149万辆,成为比亚迪体系内单网第一。如今,全面进阶的汉唐荣耀版到来,无疑将进一步巩固比亚迪在新能源汽车市场上的领先地位。

  我们可以看出,比亚迪汉唐荣耀版的推出瞄准了合资用户出于对“品牌影响力、品质耐久性、用户口碑、保值率、保有量、细分市场销量”这六大维度的惯性认知,誓以最强六边形冠军姿态,率领中国品牌,打赢这场颠覆合资的终局之战,我们也有理由相信,汉唐荣耀版将在市场上取得更加积极的反馈,将为我国新能源汽车发展事业注入新的活力。​

关键词:石家庄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