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新闻 >> 汽车国际新闻

老外给电瓶车充电起火 130万保时捷遭殃被烧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7-08-23 15:02: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辆电瓶车充电发生燃烧,把旁边一辆价值130多万元的保时捷轿车烧得面目全非。昨晚,位于泰兴路689弄的南草坪小区发生这样一起火灾。据悉,2辆电瓶车的车主是2名老外。

  8月21日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该小区。小区20号楼下还保留着火灾现场。在居民楼门洞旁的通道边,原本停靠车辆的位置上,2辆电瓶车烧得只剩车架,一片焦黑。紧挨旁边的一辆保时捷“卡宴”,车尾已面目全非——保险杠、后箱盖、左尾灯、挡泥板等,被尽数烧毁,后窗玻璃烧空。

  车主黄先生说,火是从昨晚10时烧起来的。消防部门花了10多分钟,才将火扑灭。

  2辆电瓶车怎么会烧起来的呢?记者了解到,2辆电瓶车的车主为租住在5楼的2名老外,当时他们在为电瓶车充电。记者看到,一根电线从火灾现场的上空一扇窗子里伸出,垂直荡下;另一根电线从稍远些的另一户5楼人家伸出,越过门洞,伸至电瓶车位置,现已被扯落,部分电线均已被烧焦、烧黑。

  消防部门勘查现场时,电瓶车的主人——两名“老外”出场了。其中住在502室的是一位加拿大高个男子。他说,他是去年11月开始租住在此,从昨晚6时多开始给电瓶车充电的。记者问他,是否知道私拉电线充电是不允许的?他说不知道,因为他看到几个邻居都是这么充电的。

  另一位土耳其女子说,她不知道哪辆电瓶车先起火的。“当时这里一大团火。”说着,她用生硬的中文描述起当时的恐怖场景。事发后,她害怕大火沿着电线“爬”进她家,她急忙拉断了电线。她也表示没人告知这里不能充电。

  事发现场为居民楼门洞前的小区通道,平日常停靠车辆。黄先生说,这辆卡宴他是130多万元购进的,为混合动力车。平时他的车不停此处,昨天是临时起意停在那里的,没想到遭受无妄之灾。目前,相关事宜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关键词:电瓶车,保时捷,面目全非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