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新闻 >> 汽车国内新闻

讴歌完善产品阵 上半年销量劲增4倍

来源: 网易汽车 作者: 2017-07-15 09:22: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从广汽官方获悉,广汽Acura首款国产战略车型CDX延续上市以来的良好势头,助力广汽Acura上半年销量达到6500台,同比劲增442%。目前,CDX的累计销量已突破11000台,成功扩大了在中国高端车市场的占有率。

  广汽Acura不断完善产品矩阵,在上海国际车展带来了旗舰SUV车型MDX SPORT HYBRID和第二款国产战略车型TLX-L Prototype,同时在渠道建设上持续发力,扩大终端网络布局,新建多家特约店,在年底将特约店总数增加到80家,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了便利的购车条件,同时提升了售后服务的便捷性。广汽Acura承诺,将为MDX SPORT HYBRID用户提供整车4年/10万公里、电池10年/20万公里的免费保养服务,为CDX用户则提供整车4年/10万公里的免费基础保养服务,4年免费专业道路救援。

关键词:讴歌,产品阵,上半年,销量,劲增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