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新闻 >> 汽车国际新闻

六旬老汉想碰瓷骗钱 反遭大意司机两次碾轧

来源: 网易汽车 作者: 2017-07-15 09:22: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俄罗斯巴什科尔托斯坦共和国十月镇日前发生一起意外事故。一名61岁的老伯为了制造假车祸故意躺在路上。不料司机没有注意,真的碾轧到了他,还前后轧了2次。老伯痛得猛拍车身,才引起司机注意。

  画面中老伯在路边徘徊,此时一辆白色轿车缓缓开过,准备停在路边。老伯之后走到靠近车子右后轮的地方,接着假装被撞,倒在地上。不料轿车司机完全没有看见老伯,将车头调直后就直接加速开过去,老伯登时痛得猛拍车身。

  但司机似乎只以为轧到了路边的凸起,于是倒车之后又往前开,再次轧到老伯。司机此时终于有所察觉,往前开了一小段之后下车检查,果然发现了右侧躺在地上的老伯。

  俄罗斯媒体报道,老伯送医治疗后并没有生命危险,他也坦承原本是想碰瓷骗点钱,没想到反而遭到两次碾轧。而司机也说自己当时的确没有注意到老伯,并非故意碾轧。

关键词:六旬老汉,碰瓷,骗钱,司机,碾轧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