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试驾 >> 评测

测试江淮瑞风S7 1.5T自动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2017-07-14 15:35: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 乘坐空间及后备厢储物空间够用吗?

  虽然瑞风S7的定位是紧凑型SUV,但是从它的车身尺寸(长宽高:4790×1900×1760mm,轴距:2750mm)来看,已经接近于中型SUV的尺寸了,与竞品相比各项尺寸数据都会全面占优,那么它的车内乘坐空间是否会有同样的表现呢?

测试江淮瑞风S7 1.5T自动
测试江淮瑞风S7 1.5T自动
测试江淮瑞风S7 1.5T自动
测试江淮瑞风S7 1.5T自动

  经过实际体验,它的车内乘坐空间确实相对竞品有比较明显的优势,属于该级别的优秀水平。以身高1.79米的我为例,前排有一拳的头部空间;后排头部空间是三指,而腿部空间则有两拳,综合表现相当出色。

测试江淮瑞风S7 1.5T自动
测试江淮瑞风S7 1.5T自动

  后备厢的储物空间同样表现出色,常规容积就已经有960L,放倒后排座椅后甚至可以扩充到1358L。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它的后备厢内部拥有较高的平整度,空间可利用率高,后备厢底板下面还隐藏了几个容积相当可观的储物格。

  ● 全文总结:

  0-100km/h加速10.81秒,100-0km/h刹车距离40.27米,百公里油耗9.3L,从这组测试数据来看,瑞风S7的整体性能表现比较均衡,没有明显的短板。在驾驶感受方面,它完全按照着家用SUV车型的标准来调校,易于操控、驾驶轻松就是最大的特点。

  以该级别的车型来衡量,它的外观设计、内饰用料及做工、配置、车内空间都达到了一个不错的水平,而唯一让人不满意的地方就是内饰设计有明显的模仿痕迹。综合而言,瑞风S7能够对得上品牌旗舰级SUV的定位。如果结合其价格来分析,它的市场竞争力还是相当不错的。至于能否挽回瑞风S5的“失地”,能否协助江淮汽车巩固品牌的市场地位,又能否像它的小弟瑞风S3那么风光,这个不是我说了算,只能由销量来判定。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关键词:瑞风S7,自动,suv,空间,变速箱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