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新闻 >> 车贷

神州车闪贷启动渠道合作分销计划

来源: 新浪财经 作者: 2017-03-14 13:15: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神州车闪贷宣布正式启动渠道合作分销计划,面向小额贷公司、金融公司以及二手车商等渠道,开放合作。分销合作渠道可借助神州车闪贷品牌、产品与资金优势,为终端用户提供更具竞争力和高品质的汽车金融服务。

  据了解,神州车闪贷合作模式将为渠道商解决自有产品力不强、资金不足、品牌影响力弱等痛点。同时,神州车闪贷给出了极其优厚的分销政策,最大化让利渠道合作伙伴,渠道商通过业务合作可获得高额返点。另外,办理合作分销手续非常简便,轻松申请即可成为神州车闪贷合作伙伴,快速开展业务。

  以神州车闪贷推出的反向抵押贷款产品“车主贷”为例,具有0.36%超低月息,可贷金额高达车辆估值的90%,额度可达50万元,不押车,最快2小时放款等领先业内的多重产品优势。同时遍布全国的神州车闪贷线下门店提供的高品质服务体验,也颇受用户好评。

  对渠道商而言,上述神州车闪贷强有力的产品是其获客的关键。另外,对于一些小机构来说,还减少了风控、审核以及办理抵押贷款流程等相关事项,提高了运转效率,获取了更多实际收益,并可与神州车闪贷快速结算兑付。

  在线下网点分布上,神州车闪贷现已覆盖北京、上海、深圳、南京、沈阳、成都、重庆等50多个城市,网点渗透已从一二线城市扩展至三四线市场,全国门店总数已近200家,同时仍在不断增长中。神州车闪贷所属的神州优车集团是中国出行和汽车领域领先的综合服务平台,于2016年7月21日挂牌新三板,股票代码:838006。旗下除神州车闪贷外,还包括神州租车、神州专车、神州买买车,共四大板块。

关键词:神州车闪贷,渠道,分销,金融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