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汽车频道>>互动>>曝光台

60多万豪车震惊了所有人!

来源:网易 作者: 2016-02-02 14:40: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绝大多数人买车都喜欢大品牌的,除了有面子,最主要的可能还是觉得大品牌质量过硬,和大家的想法一样,石家庄市民李女士买了一辆奔驰牌座驾,没想到,这车自从购买后就一直问题不断,到奔驰总部一问,李女士惊呆了:原来自己买的豪车竟然是辆试驾车。

  去年4月份,市民李女士购买了一辆奔驰轿车。据介绍:该车的价格是64万,优惠后该车实际售价61.5万。别看买的是辆豪车,可是一年下来一直麻烦不断。刚刚提车两个多月的时间,前胎爆胎。

  李女士说,车开了一个月后,有一天在中华大街与北二环正常行驶的时候就爆胎了,后轮鼓包。4s店说轮胎不在保险内,让李女士说是自己撞的,后来走了保险给换了两条新胎。

  轮胎的问题解决之后,又过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新的问题又出现了。李女士发现车门两侧玻璃漏水,了去店里维修调也没调好。

  为了证实这个说法,李女士将车开到洗车房。工作人员简单用水枪对后门进行冲洗,果然有水进入车辆内部。李女士发现水是从外面渗入车窗内部,从侧面能看到后门确实有一些小的缝隙。

  车门漏水的问题还没有解决,又过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车的空调又出现故障:空调不制冷了。李女士只好又去找4S店,4S店工作人员却表示,这是进口的小众车,这里也修理不了。

  因为当地无法对该车进行修复,李女士只好将车开到北京奔驰中国公司总部维修,工作人员的一番话让李女士简直是五雷轰顶。工作人员告诉她,车门要请德国的工程师来修,空调检测是冷凝器坏了。但是从系统查询这是一辆试驾车。

  从购车合同看,石家庄经销商出售给李女士的是奔驰新车。但是北京总公司检车却证实这竟然是一辆试驾车,李女士向记者提供了北京总公司工作人员的电话录音。

  奔驰中国总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他们上了4s店的牌照,是作为试驾车用的。

  李女士说,当时买车时,4s店并没有明确告诉她这是试驾车。

  在这之后,石家庄经销商又拿出了一份政策车销售合同复印件,证明李女士在购车时知道这是二手车,但李女士表示自己对该合同一无所知。

  李女士介绍:当时购车时,她按照4s店要求,提供了所有的个人资料,各项手续也都是由4s店代办。那么经销商对此事如何回应呢?记者来到了位于北二环的奔驰盛世之星4s店。

  4s店以事件知情人不在为由拒绝了记者的采访,截止发稿时,记者没有接到4s店对此事的正面回应。

  目前,李女士已经聘请律师准备通过法律途径解决此事。

  律师表示:如果证明试驾车构成欺诈,应双倍返还购车款项。

  业内人士提醒,市民购车时首先要注意轮胎,如果轮胎上的细小颗粒被磨平,该车很能是试驾车。除此之外,还可以通过观察机油颜色来辨别。买车时看机油,机油是黄色的说明是新车,如果机油颜色发黑污浊说明车行驶的比较多,也可能是试驾车。

关键词:石家庄,二手车,豪车,试驾车

责任编辑:武亚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