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频道 >> 试驾 >> 评测

旗舰的实力 抢先测试荣威RX8 30T

2018-03-23 13:40:53 作者: 来源: 汽车之家
分享:

  ●内饰做工用料上乘

  2018年推出的车,而且又是家族的旗舰SUV,荣威RX8的内饰不论是科技感还是豪华程度都不用过多担心,它整体风格舒展大气,也许第一眼并不能马上抓住你的心,但属于比较耐看的那一类。

  相信大家都感受到了,最近一两年推出的新车,内饰风格都在朝着简约化、扁平化的方向发展,实现的手段也非常简单,就是增大屏幕尺寸和减少实体按键数量,以求带来更好的时尚感和科技感,这台RX8做得就不错。而我个人最喜欢的是它拉丝金属质感的饰板,比我们之前拍到使用木纹饰板的车型更加符合年轻人的胃口。

  别看车身尺寸很大,但荣威RX8的方向盘尺寸比较适中,而且包裹的皮质很细腻,触感和握感都能让人满意。除此之外,方向盘加热、自适应巡航、自动大灯都能见到,驾驶时的舒适性和便利性不错。不过我们这台试驾车是顶配,希望未来这些配置能往中低配车型多下放一些,惠及更多的消费者。

  和“小弟”RX5不同,荣威RX8的中控屏采用了比较常规的横向布局形式,屏幕的显示效果够清晰,使用上汽和阿里联合打造的这套智联网汽车智能系统2.0,其实操作起来和原来的“斑马智行”大同小异,只是名称上有所区别。前排双区自动空调、座椅加热等功能都集成在系统里,当然如果您觉得开车时操作触屏会不安全,还可以通过自然语音来控制空调温度、天窗/车窗的开闭以及导航目的地的设定,让人乐于去研究摆弄。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测试,荣威RX8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