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频道 >> 试驾 >> 评测

旗舰的实力 抢先测试荣威RX8 30T

2018-03-23 13:40:53 作者: 来源: 汽车之家
分享:

  有了RX3、RX5两款紧凑型SUV的技术积淀,荣威向更高一个级别进发似乎也是理所应当的事情,当我们在猜想荣威的中型SUV应该长什么样,叫RX几的时候,荣威并没有按我们所想的“套路”出牌,而是跨过中型SUV,直接推出了中大型SUV——RX8。关于它,我们已经略知一二,但今天的内容显然更加丰富,我们除了将告诉您它开起来的感受,还要探究它的四驱能力究竟如何。

  ●外观介绍

  旗舰车型外观最基本的要素就是大,做到这点容易,但一不小心可能就会给人“糙汉子”的感觉,显然RX8上不存在这个问题。它的前脸吸取了荣威家族标志性的设计元素,并把它进一步扩大,更平直的线条也符合它稳重的气质,就像一些电视剧里,兄弟几人中大哥给人的感觉不是最亮眼的一个,但一定是气场最足的那个。

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 长(mm) 宽(mm) 高(mm) 轴距(mm)
荣威RX8 4923 1930 1840 2850
大通D90 5005 1932 1875 2950
长安CS95 4949 1930 1785 2810
哈弗H9 4865 1926 1900 2800

  论身材,在同级别车型中RX8属于中等,不过即便这样,它也已经足够大了。用现在的眼光看,它“规规矩矩”的侧面造型有些返璞归真,在这个光怪陆离的时代,可能无法符合所有人的审美观,但强壮、结实是我在看到它后的第一感想。

  众多的横线条设计,使得视觉重心比较高的车尾并不会有轻飘飘的感觉,除此之外没有太多可说的地方。两个排气管装饰在视觉效果上跟真的差不多,只不过人们会比较在意“有没有”这个事情。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测试,荣威RX8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