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新闻 >> 汽车国际新闻

福特任命罗冠宏为大中华区CEO 9月1日生效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2017-08-28 08:54:4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英国路透社8月24日报道,福特汽车公司任命罗冠宏(Jason Luo)为福特汽车(中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负责在华业务运营,显示出其希望提升在华销量的决心,此任命于2017年9月1日正式生效。

  罗冠宏成为福特公司第一位来自中国的CEO,曾任百利得汽车安全系统公司(KSS)总裁兼CEO,福特公司希望他能重现在KSS的突出表现,发展福特业务。

  上半年,福特在华总销量下降7%,而汽车行业平均增长3.8%。外国汽车制造商在中国竞争激烈,因为许多国内制造商不断发布新车型而占领市场份额。市场也因政府对电动汽车的支持出现变化,促使福特寻求合作伙伴和扩大本土生产。近日,福特公司还宣布计划与安徽众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共建一家合资企业,生产新品牌电动汽车。

福特任命罗冠宏为大中华区CEO 9月1日生效

  罗冠宏是北京理工大学机械工程理学学士,并在美国的大学取得了硕士学位,有在密歇根州的KSS长达十年的经营经验,也在企业并购方面有丰富经验,今年监督了与宁波均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9.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1.3亿元)的交易和用1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106.6亿元)收购已破产日本安全气囊制造商高田的交易。

  罗冠宏将在上海办公,汇报给福特汽车公司集团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傅礼德(Peter Fleet)先生。

关键词:福特,罗冠宏,大中华区,CEO,生效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