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新闻 >> 汽车国际新闻

市场调研:SUV美国车主忠诚度创历史新高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7-07-19 15:47: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外网7月16日报道,根据IHS Markit发布的报告,今年前四个月,美国约有三分之二的SUV车主重新选购SUV或跨界车,车主忠诚度达到历史新高。

市场调研:SUV美国车主忠诚度创历史新高

  MPV、旅行车、甚至是跑车销量都越来越受到SUV和跨界车的冲击。根据IHS Markit(商业信息提供商)提供的信息,车主对此类车型的忠诚度在4月创下了历史新高,且无任何减退迹象。

  IHS Markit发布的数据显示,在2017年前4个月里,超过三分之二的SUV和跨界车车主重新购买了新的SUV或跨界车。该车型车主的忠诚度从2012年的53%增长至今年4月的66%,创下历史新高。此外,现在各种SUV和跨界车车主的忠诚度比行业平均水平高出大约14个百分点。

  IHS Markit经理汤姆利比(Tom Libby)称:“我们收集这些数据并按月向客户反馈,但此次SUV和CUV的消费者忠诚度结果着实令人惊喜,所以我们想要公开发布这个结果。”

  此外,由于受到蓬勃发展的SUV和跨界车影响,轿车车主的忠诚度不断下降成为另一个显著趋势。2012年,轿车车主忠诚度评级为56%,此后年年下降至今年前4个月的49%。目前低于SUV/跨界车的评级和行业平均评级。

  更有趣的是,三分之二的轿车车主返回市场购买了新的SUV或跨界车,而不是轿车。即便如此,轿车仍然在汽车市场中占有重要地位。

关键词:suv,车主,忠诚度,历史新高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