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新闻 >> 汽车国际新闻

丰田/FCA拉动 欧洲6月汽车销量增长2.1%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2017-07-18 17:20: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英国路透社7月14日报道,6月份欧洲汽车销量同比小幅增长2.1%,丰田和菲亚特克莱斯勒在欧洲五大汽车市场中表现强劲。

  据欧盟(EU)和欧洲自由贸易协会(EFTA)于7月14日公布的数据显示,6月份欧洲的汽车登记量增长至154万。其中,丰田汽车的月增幅最大,为12.9%,其次是菲亚特克莱斯勒和戴姆勒,分别为7.9%和4.2%。

  欧洲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大众集团仍在努力应对其柴油排放丑闻,其销量增幅为2.7%。该公司的核心品牌增长了0.5%,而豪华车品牌奥迪下降了1.4%。法国竞争对手标致雪铁龙和雷诺分别增长3.9%和3%,而通用汽车旗下的欧宝部门则因PSA收购而下降6.9%。

  欧洲汽车制造协会(ACEA)表示,欧洲最大的两个汽车市场——德国和英国的汽车销量增幅分别为3.5%和4.8%。另外,意大利、法国和西班牙的汽车销量分别增长12.9%、1.6%和6.5%。

关键词:欧洲,克莱斯勒,汽车市场,菲亚特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