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新闻 >> 滚动

驭见中国智造,见证强大变迁比亚迪发起王朝之旅

来源: 搜狐公众平台 作者: 2017-07-19 06:27: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他,是新中国第一代的汽车兵。1951年,他开着缴获的美国车、援助的苏联车,穿越漫天飞机的炮火封锁,铸造了抗美援朝的铁血生命线。2017年,时隔60多年,他再度握起方向盘,终于开上了中国汽车,85岁的他,兴奋得像个孩子……近日,一则关于抗美援朝老汽车兵的故事报道,引起了网络热议,也勾起了网友们的自强情怀。

驭见中国智造,见证强大变迁比亚迪发起王朝之旅
驭见中国智造,见证强大变迁比亚迪发起王朝之旅

  60多年的时光,中国汽车经历了从无到有、从模仿到独立研发、从以低价抢占市场到以强大实力站稳高端车市的数次变迁,成为强大中国制造的新名牌,尤其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更站在了全球领先的位置,让国人自豪。值得注意的是,报道中,让老汽车兵深受感触的强大中国车,正是中国新能源汽车引领者比亚迪的旗舰插混SUV——比亚迪唐,更精彩的是,比亚迪快速响应,主动寻找老兵并发起了“驭·见强大中国——比亚迪王朝之旅”,以王朝车型唐100、秦100、宋DM为先锋,联手各界自强精英人士带着老兵的自强心愿出发,一起驭见强大中国领跑世界的辉煌成果和自强情怀。

驭见中国智造,见证强大变迁比亚迪发起王朝之旅

  汽车试驾活动并不少见,但像这样因“自强情怀”而快速成事的却是头一次。而且这并非“头脑一热”的冲动行事,据比亚迪内部人士介绍,“驭·见强大中国——比亚迪王朝之旅”已进入全面启动阶段,共选取了中国首艘核潜艇、全球最大射电望远镜、世界第一跨峡谷悬索桥、世界最长沙漠公路等强大中国工程作为目的地,分东西南北四线出发,并诚邀了军事、天文、建筑、环保等领域的嘉宾,与自强精英人士一起出发见证“强大中国智造”的硕硕成果。目前,比亚迪已正式对外发起招募,首站东线活动将在7月21日于山东青岛开展,央视特约军事评论员宋晓军将作为嘉宾带领参观我国自主建造的第一艘核潜艇——091型核潜艇,讲述我国军事发展背后的自强故事,对活动感兴趣的网友不妨赶紧登录比亚迪官网,了解活动详情,参与报名,更有机会赢取大奖。

  为配合此次活动主题,比亚迪派出旗下唐100、秦100、宋DM三款当红王朝新能源车型作为先锋,为此次意义重大的旅程保驾护航。以中国历史上的鼎盛朝代命名,比亚迪“王朝”系列车型蕴含了“让中国品牌屹立于世界品牌之林”的愿景,是比亚迪“自强开拓新能源领域,造强大中国车”的产品实现。其中,比亚迪王朝旗舰SUV唐100,搭载比亚迪“542”核心科技,百公里加速仅需4.9秒,全时电四驱毫秒级快速响应,百公里油耗低至1.8L。同时,100公里纯电续航里程和高端智能配置的搭载令唐100刷新新能源SUV的品质新高,被誉为“最强中国车”。

  另一款比亚迪当红SUV——宋DM,同样搭载了比亚迪“542”科技,全“擎”尽享百公里4.9秒加速快感及20毫秒的全时电四驱高效响应。自4月份上市以来,宋DM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均衡的产品力,在新能源市场迅速脱颖而出,连续数月问鼎新能源插混销量冠军,被称为“当红SUV”。

  作为比亚迪新能源的先驱车型,比亚迪秦100匹配双擎双模技术,百公里加速仅需5.9秒,百公里油耗低至1.2升。高达100公里的纯电续航里程以及升级搭载12.8英寸开放式Carpad安卓车载系统等一系列智能配置,更令其在同级性价中遥遥领先。值得一提的是,比亚迪秦车系上市至今已收获约7万车主信赖,是目前市场保有量最高的新能源插混车型。

  以技术为先驱,唐100、秦100、宋DM三款车型均代表了比亚迪新能源技术的高标准、强进步,而从更宏观的角度来说,比亚迪作为新能源汽车引领者,其先进技术也正体现着自强、自信的“强大中国智造”气质。这次选择以“驭·见强大中国——比亚迪王朝之旅”为主题,邀自强者同行,走访奇迹工程、见证强大中国,相信也是比亚迪寻求自强精神共鸣的真实体现。

关键词:见证,比亚迪,王朝,新能源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