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7月上市/推7款车型 陆风X2配置信息曝光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2017-05-12 13:34:5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得了陆风全新小型SUV——陆风X2的配置信息。新车先期将搭载1.6L发动机,并推出手动挡以及自动挡共计7款车型,标配有ABS、自动空调以及LED高位刹车灯等。据了解,陆风X2将于今年7月份上市销售。

7月上市/推7款车型 陆风X2配置信息曝光
7月上市/推7款车型 陆风X2配置信息曝光

  陆风X2是陆风首款小型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160/1810/1670mm,轴距为2560mm,前脸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看上去原创度比较高,也比较时尚。

7月上市/推7款车型 陆风X2配置信息曝光

  在内饰设计上,陆风X2的整体布局比较规整,中控台的布局也比较清晰合理,全黑的内饰配色加上银色饰条装饰,提升了一定的内饰质感。从最新的配置表来看,陆风X2全系标配卤素透镜前大灯、LED高位刹车灯、主驾驶座椅手动6向调节、ABS、大灯高度调节以及多功能方向盘等。

陆风X2 部分配置信息
配置/车型 1.6L 手动超值型 1.6L 手动基本型 1.6L 手动豪华型 1.6L 手动旗舰型 1.6L 自动基本型 1.6L 自动豪华型 1.6L 自动旗舰型
多功能方向盘
LED高位刹车灯
ABS
大灯高度调节
遥控钥匙 -
无钥匙进入 -
一键启动 -
牵引力控制系统 - -
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 - -
上坡起步辅助系统 - -
LED日间行车灯 - - -
倒车影像 - - -
皮质座椅 - - -
7寸多媒体显示屏 - - -
手机互联 - - -
定速巡航 - - - -
电动外后视镜加热 - - - - -
前排侧气囊 - - - - -
胎压监测 - - - - -

  除此之外,除了入门级的手动超值型和手动基本型外,陆风X2的其余5款车型还标配有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上坡起步辅助系统、音响控制键等;豪华型和旗舰型车型还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倒车影像、皮质座椅、7寸多媒体显示屏以及手机互联等;自动挡车型单独配有定速巡航,顶配的旗舰型车型配备有电动外后视镜加热、高亮银顶行李架、前排侧气囊以及胎压监测等。

  动力方面,新车先期将搭载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6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箱,并且全系均为两驱车型。

关键词:陆风,配置信息,1.6l,led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