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新闻 >> 聚焦

爱她不必送珠宝,常回家看看就好了

来源: 冀城网 作者: 2017-05-11 10:37: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高尔基曾说,世界上的一切光荣和骄傲,都来自母亲。诚然,任何一个人的生命都来自母亲,母亲是我们生命的载体,是我们永久的无边无际的港湾。转眼就要到母亲节了,爱她可能也不用送什么名贵珠宝,开上比亚迪第三代F3,常回家看看就好了!

爱她不必送珠宝,常回家看看就好了

  少些顾虑,常回家看看

  回家的路途总是那么遥远,除了长时间枯燥乏味的火车“旅程”,还可能要经过泥泞颠簸的乡间小路,看望母亲的心却不小心被距离阻隔……如果是自驾,那就不会让这种事发生,第三代F3全新1.5L发动机,全铝合金材质,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即使面对山间泥泞的道路也能保持强劲动力和顺畅操控,不论家有多远路有多难,都不能成为你回家的顾虑。

爱她不必送珠宝,常回家看看就好了

  少些焦灼,把你安全送回家

  常言道,儿行千里母担忧,即便告诉母亲下午才能到,她也可能早早地就站在街角,翘首以盼。开车回家,安全是第一位的, ESP能有效减少侧滑的危险,右前影像系统也能最大程度地消除行车盲点,加上能提高白天行车辨识度的LED昼行灯,第三代F3尽早送你安全到家,也让母亲多一份惊喜,少一分担忧。

爱她不必送珠宝,常回家看看就好了

  多些温馨,带母亲去转转

  忙碌的工作加上琐碎的生活,更像是在你和母亲中间隔着的一层纱。人们常说“隔代亲”,那就带上孩子接上母亲去享受天伦之乐吧。第三代F3用4617mm×1716mm×1480mm的车身尺寸,给母亲带来舒适空间,舒适的豪华皮座椅也能有效缓解乘坐疲劳感。也不怕旅途遥远乏味,强大的多媒体功能可兼容SD卡+USB+AUX接口,车里放上母亲手机里的怀旧老歌,再和母亲说说心里话,让科技配置与悠扬乐曲碰撞出温馨的火花。

爱她不必送珠宝,常回家看看就好了

  时光在流逝,母亲已经陪你慢慢长大,现在你要陪母亲慢慢变老,不论过节与否,开上第三代F3常回家看看吧!

关键词:珠宝,第三代,安全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