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新闻 >> 汽车国内新闻

载物空间超乎想象全新菱智M5长轴版全面升级

来源: 冀城网 作者: 2017-05-11 10:37:2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年来,MPV车型市场迅速崛起,正改变乘用车市场独大的局面。为进一步迎合市场变化趋势、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增强产品竞争力,东风风行于今年4月8日推出了全新菱智M5长轴版新车型,提供7座、9座两种选择,共计4款车型,指导价为7.29-7.89万元。全新菱智M5L最大的亮点在于轴距、车身尺寸的加长带来了更为宽敞的乘坐、载物空间。

载物空间超乎想象全新菱智M5长轴版全面升级

  乘坐载物空间全面升级

  全新菱智M5L的车身尺寸为5145*1720*1960mm,轴距为3000mm;与标准版相比,轴距增加了200mm,整车尺寸加长了400mm,使得乘坐空间更为宽敞。除此之外,长轴距版提供了两种座椅布局,其中7座版采用“2+2+3”式的座椅布局,第三排座椅可5/5侧翻;9座版则采用了“2+2+2+3”式座椅布局,第二、三排均为两个独立座椅,第四排为三人联排座椅。两个独立座椅中央留有空间充裕的通道,方便第四排乘客轻松进出。当将后三排座椅全部拆卸后,即可创造出超乎想象的载物空间。

载物空间超乎想象全新菱智M5长轴版全面升级

  外观新元素凸显年轻时尚

  外观方面,全新菱智M5L的前进气格栅采用“U”形多横幅式设计,上下进气格栅组合成“X”形造型,为整车增添了几许霸气。前大灯采用分体式设计,上方条状灯带为左右转向灯,下方为远近光灯组,圆形雾灯位于保险杠下方,并配有镀铬装饰。这些设计使得整车尽显年轻时尚气质。

  内饰/配置升华更显档次

  内饰方面,全新菱智M5L的布局从左侧驾驶席延伸到副驾驶席,一气呵成,与多媒体一体机的层次感布局相得益彰。仪表台本体采用了仿真缝线工艺。这种工艺多见于合资车型,视觉极具质感。出风口的做工采用了热烫印和二次注塑两种新工艺,使其光泽度高,立体层次感强,同时也更美观、更耐久。

  在配置方面,全新菱智M5L标配前雾灯、电动车窗、后单冷空调、ABS+EBD系统、主驾驶安全气囊、ISO 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丰富实用的配置,舒适型增设副驾驶安全气囊、前门及中门迎宾灯、后视镜电动调节等装备,再加上仿皮内饰,更显尊贵气息。

  强动力低油耗,驾感更纯粹

  动力方面,全新菱智M5L搭载三菱4A92发动机,技术成熟可靠,燃油经济性好,具有高品质、低油耗、强动力的特性,最大功率为90kw,峰值扭矩可达153牛•米,动力充沛;同时匹配5速手动变速器以及电子助力转向系统,操作更为轻便精准。

  近年来,随着汽车市场消费群体的日益年轻化,年轻化的汽车产品已成为各大车企的重点发展战略,而全新菱智M5正是东风风行向年轻化转变的有力见证。并且,为了帮助年轻商务人群选购专业级精品MPV,东风风行推出了置换补贴活动:任意品牌二手车置换菱智任一款产品,均可享受3000元补贴。此外,购全新菱智M5,首付低至3成,还可享受1-2年“0”利率超低贴息政策。

  我们相信,在东风风行向2.0时代全面转型升级之际,以“唯改变,创不凡”为主张的全新菱智M5长轴距版将凭借最大化的空间实用性、年轻化的外观设计、丰富的配置,成为自主MPV的新标杆。

关键词:空间,全新菱智,升级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