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新闻 >> 聚焦

双十一来临 自主SUV哪款值得抄底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 2017-11-07 11:11:1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双十一已经成为了买买买的代名词,下半年想要买的东西,夏末就加购物车等待双十一促销让利,既然这样,那何不趁这个好时机抄底一辆性价比十足的SUV呢,相信许多想要购车的朋友们也在等待这个时机,但大多数购车者还在选择哪款车的过程中犹豫不决,购物节到来,我们从目前市场表现最佳的四款自主SUV来进行权衡。看哪一款自主SUV性价比最高?更值得抄底入手。

双十一来临 自主SUV哪款值得抄底
双十一来临 自主SUV哪款值得抄底

  无可媲美的大空间

  评价一款SUV首先要看它的空间表现如何,5门7座的比亚迪S7在空间表现上遥遥领先其他三款5门5座的吉利博越、哈弗H6、传祺GS4。比亚迪S7的七座车身结构得益于2730mm的轴距,让S7无论是日常通勤还是全家出行,都可以应对自如。而且S7的第二、三排的座椅在用不上的情况下还可以同时放倒,行李箱容积最大可达2398L。这么大的储物空间是其他三款车型无法媲美的。

双十一来临 自主SUV哪款值得抄底
双十一来临 自主SUV哪款值得抄底

  品类齐全的高配置

  谈完空间,我们再来看一下自主品牌最具诚意的配置方面,在配置方面传祺GS4可以说是提前出局,相比较于其他三款车型,传祺GS4的配置略显寒酸,比亚迪S7、哈弗H6、吉利博越的三款顶配车型都陪配了全景天窗,除此以外,比亚迪S7顶配车型上的PM2.5绿净系统、电动背门等配置也是其他三款车型没有的。而且比亚迪S7全系还标配了10.1英寸开放式Carpad安卓车载系统和Keyless智能钥匙系统,帮助驾驶人体验智能科技带来的便捷用车体验。在配置这一方面比亚迪S7可谓是一枝独秀。

双十一来临 自主SUV哪款值得抄底

  综合上述的对比,再结合比亚迪S7超级亲民的价格,立刻凸显出了S7的高性价比,在购物节期间抄底入手一辆特别合适。而且在双十一期间,比亚迪还放出了诚意满满的优惠政策,豪砸“11.11亿”,让入手S7变得更加实惠。11月1日——11月16日,前往汽车之家、比亚迪e购、天猫三大平台,皆可享受到以下六重大礼,不仅如此,在双十一期间还有秒杀抵扣券等你来抢,在比亚迪超级品牌日专题页上,每天16:00,秒杀5000元抵扣券,购买当红五星安全SUV(宋、元、S7),购车立马降5000。即日起,在比亚迪超级品牌日专题页上留下个人信息,提前预约。当红五星安全SUV(宋、元、S7)低至5折,11月11日20:00准点开抢。

双十一来临 自主SUV哪款值得抄底

  这么大的优惠力度,绝佳的抄底机会,还在等什么,赶紧行动起来吧,性价比超高的五星安全SUV比亚迪S7在等你开回家。具体活动详情以官网信息、各活动页面为准或咨询当地比亚迪4S店。

关键词:自主suv,比亚迪,配置,空间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