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新闻 >> 聚焦

本田雅阁优惠达1.8万元现车充足

来源: 搜狐汽车 作者: 2017-10-27 14:04: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石家庄编辑从石家庄市本田经销商(石家庄市恒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处了解到,店内本田雅阁火热开售,购雅阁部分车款优惠1.8万元,现车充足。具体车型优惠政策如下:

本田雅阁 厂商指导价 直降 现价 现车情况 询价
2.0L CVT舒享版 16.98万 ↓1.8万 15.18万 现车充足 询价
2.0L CVT舒适版 17.98万 ↓1.8万 16.18万 现车充足 询价
2.0L CVT精英版 18.98万 ↓1.8万 17.18万 现车充足 询价
2.0L CVT豪华版 19.98万 ↓1.8万 18.18万 现车充足 询价
2.4L CVT舒适版 21.18万 ↓1.8万 19.38万 现车充足 询价
2.4L CVT智睿版 21.98万 ↓1.8万 20.18万 现车充足 询价
2.4L CVT豪华版 22.98万 ↓1.8万 21.18万 现车充足 询价
2.4L CVT智尊版 23.78万 ↓1.8万 21.98万 现车充足 询价
本田雅阁优惠达1.8万元现车充足

  很长一段时间内雅阁一直占据着国内中级车销量的霸主地位,只是最近几年势头相对有所下滑。新款车型的推出也并没有为其挽回曾经的地位,但这仍不能否认雅阁是一台好车的事实,无奈竞争对手的多元化越发严重,全系没有涡轮动力选择的囧境使得它的销量多一半是来自曾经的优良口碑,不过有时候口碑真的很重要不是吗?月销可是过万的。

本田雅阁优惠达1.8万元现车充足

  雅阁的外观并没有像上一代车型那样根据发售国家的不同而衍生出多个版本,而是延续了北美版车型棱角分明的线条设计,只是在细节表现上有所不同,比如面积更大的镀铬进气格栅和样式更为激进的下包围,以及更显厚重和档次感的后保险杠、尾排样式。

本田雅阁优惠达1.8万元现车充足
本田雅阁优惠达1.8万元现车充足

  内饰中最吸引眼球的莫过于中控台上那两块显示屏,上方屏幕能够依照驾驶者操作显示不同车况信息以及后方、右侧视频影像,在与手机连接后,为了保障行车安全,该屏幕可以优先显示来电通话信息和变道警示;下方的7英寸触屏则主要承担与手机等多媒体设备连接后的信息同步,当通过USB、WIFI、HDMI蓝牙等方式快速连接时,手机上的导航界面等即可流畅的显示在屏幕上。

本田雅阁优惠达1.8万元现车充足
本田雅阁优惠达1.8万元现车充足

  对于雅阁在车身整体尺寸上的精减,或许不少朋友会对其内部空间表示关注,但官方给出的数据和其实际表现却是,这一代车型虽然在整体尺寸数据方面做了一些缩减,但其内部横向宽度却增加了15mm,轴距的同样减少也并没有影响后排腿部空间,反而同样增加了15mm,这样的结果的确让人感到有些喜出望外。

本田雅阁优惠达1.8万元现车充足

  雅阁有2.0L、2.4L和3.0L这三种排量的车型可供选择,其中全新进化的“地球梦科技”2.4L汽油发动机采用VTEC+VTC技术与全新缸内直喷系统,使燃油经济性提高13%,最大扭矩提高8%。传动方面,与2.0L和2.4L发动机相匹配的是智能CVT变速箱,采用高强度传动带,提供高效率的传输,并通过“G-Design Shift”控制技术,平顺性很高,油耗控制十分出色。

本田雅阁优惠达1.8万元现车充足

   相比以往中庸的日系车形象,雅阁在产品体验上带给了我们不小的惊喜,尤其是在外形设计和车载系统思路方面。同时,更加出色的动力操控和更经济实惠的油耗表现,也使得这一代雅阁的竞争力有所提升。

关键词:本田雅阁,cvt,雅阁,2.4l,2.0l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