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购车 >> 新车

10月26日上市 新款荣威360官图发布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2017-10-23 16:59: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上汽荣威公布了新款荣威360(官方称为荣威360 PLUS)的新车官图,该车将于10月26日正式上市。新车将以全新外观和内饰,进一步满足年轻消费者对高颜值座驾的需求。新车动力上搭载重新调校的1.5L发动机,未来还有可能推出混动版车型。

  外观设计上,2018款荣威360与荣威i6一脉相承,采用荣威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前格栅尺寸有所加大,内部梯形的断面结构将格栅塑造得更立体。前脸的“剑眉”大灯运用矩阵式设计,彰显出品质感和科技感。从车尾看,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尾部造型,同时灯组内部和下包围的细节处理更精益求精。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579/1804/1490mm,轴距为2660mm,与现款车型完全保持一致。

  内饰设计上,新款荣威360的中控台区域与荣威i6的设计同样十分相近。中控台更具层次感,并融入全新木锦装饰件。此外,2018款荣威360的配置全面升级,全系标配皮质座椅、8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大灯自动点亮、LED日间行车灯等。从工信部申报信息我们得知,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相比现款1.5L发动机提升了7马力。

关键词:荣威,1.5l,plus,正式上市,发动机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