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新闻 >> 聚焦

九月开学季 家庭用车首选瑞风S3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9-19 08:33: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的到来,意味着莘莘学子再次回到校园,家长们除了日常上下班外还要肩负起当司机接送小孩的任务。此时,拥有一台实用、易驾、高性价比的出行座驾是绝大多数家长们的期盼。作为小型SUV市场上用户规模最大、空间最大、性价比最高的“三最车型”,定位于“易驾SUV”的瑞风S3绝对是家长们的明智之选。

  经济易购,家庭首购的价值之选

  对于大部分年轻家庭来说,购车预算虽并不多,但是对于用车需求却各有不同。那么一台能够满足日常城市通勤需求,还能在节假日载上家人游山玩水的小型SUV无疑是他们的购车首选。作为小型SUV市场的销量王,瑞风S3经过两年三迭代,赢得了近50万用户的支持,其经济易购、高配易驾、低耗易养的优势早已深入众多消费者的心,成为家庭购车的心动之选。

  为了庆祝瑞风S3上市三周年,瑞风S3正式启动官降,CVT系列官降幅度最高达到10000元,MT系列普遍官降8000元。官降启动后,仅需6.28万元,就可入手瑞风S3中配车型1.5MT豪华型,7.58万即可购得1.6CVT豪华型,“易购”属性尤为明显,即使是预算不高的年轻家庭也能轻易带回家。

  高配易驾,接送孩子的智慧之选

  对于家长来说,小孩的安全是头等大事,很多家长都会亲力亲为担任起接送小孩上下学的工作。因此,安全好开是这些家庭购车的重要考量标准。而瑞风S3经过不断迭代积累,在智能化配置上下足了功夫,众多配置能够辅助司机安全驾驶,为家长接送小孩保驾护航。

九月开学季 家庭用车首选瑞风S3

  在智能化配置上,瑞风S3配备HSA上坡辅助、智能语音、前后超声波倒车雷达、CCS定速巡航等高配置,大大提高了驾驶的便利性,无论是新老司机都能轻松驾驭,安全接送小孩上下学。其中,HSA上坡辅助系统能够有效防止溜车,降低驾驶难度,即使是新手司机也能轻松完成上坡起步。在接送小孩的路上,家长们能够通过智能语音系统,动动嘴就能操控多媒体、GPS导航等,操控更便捷,还能保证行车更安全。此外,对于普遍认为难度较高的倒车操作,瑞风S3搭载倒车影像,配合前后倒车雷达,让驾驶者通过影像清楚观察到后方的倒车状况,泊车更轻松更安全。

九月开学季 家庭用车首选瑞风S3

  全新智驱系列上市,动力升级带来低耗易养新选择

  在动力方面,瑞风S3易驾系列提供了1.5VVT+6MT、1.6VVT+6MT、1.6VVT+CVT三种动力组合。其中, 1.6VVT动力系统最大功率扭矩为88Kw/150Nm,百公里油耗却低至6.5L。

九月开学季 家庭用车首选瑞风S3

  在瑞风S3易驾高性价比的基础上,为了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需求,瑞风S3全新推出智驱系列。瑞风S3智驱系列在核心动力方面进行了优化升级,新车采用了主流的DVVT双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和智能启停技术,让发动机在不同工况和不同行驶环境下均能保持最佳的燃烧状态,动力提升5%,油耗降低10%,易养属性愈加明显,大大降低家庭的日常支出负担。

  在动力技术升级的同时,瑞风S3智驱系列也搭载了江淮最新研发的前沿智能科技。新车不仅保留了360°全景倒车影像、ESP等原有的实用配置,进一步提升易驾属性。在线车载导航、车机互联、车联网、智能语音交互等配置的装备,更集中突显了瑞风S3的“智驱”特性。此外,全新动感外观、全系标配天窗、新增棕黑双色内饰、四门锁车遥控升窗、主驾驶电动加热等丰富的舒适性配置的应用,从视觉效果和舒适度上满足了年轻人对小型SUV易享特性的需求。

  作为家庭首购的明智之选,瑞风S3仅需6.28万元即可入手,即使是预算不高的年轻家庭也能轻易入手,而且丰富的安全及驾驶辅助配置也能保证安全好开。此外,动力技术全面升级且智能、设计均紧跟潮流的瑞风S3智驱系列的推出,也让消费者多了一个低耗易养的新选择。

关键词:瑞风S3,配置,倒车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