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新闻 >> 汽车国际新闻

保时捷将推“最纯粹”911 定位量产公路车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7-09-07 08:52: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外媒9月4日报道,保时捷公司计划推出一款“最为纯粹的”911跑车,并定位量产车型。而非像911 R那样作为限量版。

保时捷将推“最纯粹”911 定位量产公路车

  保时捷研发部负责人迈克尔施德纳在新款卡宴的发布会上表示,保时捷不会限制纯血统911的产量。该车将重点放在驾驶乐趣,而非对速度的挑战。

  施德纳表示: “通过911R我们了解到,有越来越多的顾客开始享受纯粹的驾驶乐趣。保时捷生产的跑车会分为限量版和量产版,但对于纯粹的跑车来说,没必要限量。”

  去年的911 R被称为911公路车型的终极版本,就像GT 3在赛道上的地位一样。911 R专注于简单的驾驶乐趣,而不是跑车最高速度或单圈驾驶时间。对保时捷911系列跑车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公路驾驶乐趣,而不仅仅是赛道的极速体验”。

关键词:保时捷,量产,驾驶乐趣,限量版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