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汽车导购

爆款来袭 谁挑起中国品牌小型SUV大梁?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7-08-21 09:13: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安乘用车-长安CS35

  厂商指导价:6.89-9.29万元

  7月份销量:7646辆

  全国最高优惠:0.40万元

  长安CS35在小型SUV领域的表现也十分抢眼,时尚运动的外观是它吸引不少年轻消费者的法宝。凌厉的前进气格栅个性张扬,两只有神的大眼泰然位于其两侧,将前脸的细腻与锋芒展现得淋漓尽致。车辆侧身线条刚劲有力,腰线与黑色下包围遥相呼应。长安CS35尾部造型饱满,简洁的线条勾勒出大气的姿态,呈现出极强的力量感。再加上动感的铝合金轮圈,使车俩的运动气息格外强烈。

  长安CS35极具特色的外观设计延展到内饰,使内饰同样时尚动感。带有镀铬装饰的空调出风口岿然位于中控大屏两侧,和上方凸起的线条融为一体,打造出向前俯冲的态势。三辐式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并加以红色线条修饰,运动气息得以彰显。双色的座椅也给长安CS35增添不少活力。

  配置方面,除了常见的前排双气囊、车身稳定系统、泊车雷达、定速巡航、语音控制系统、空气净化等配置外,长安CS35还搭载了上坡辅助、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启动、中控台彩色大屏、自动头灯、后视镜电动折叠等配置,为长安CS35增强整体的实力。

  动力方面,长安CS35搭载的是1.5L自然吸气以及1.5L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2 kW(125Ps)/6000rpm,峰值扭矩为160Nm /4000-5000rpm,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kW(156Ps)/5000rpm,最大扭矩为210Nm/2000-4500rpm,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中国,小型suv,发动机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