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汽车导购

爆款来袭 谁挑起中国品牌小型SUV大梁?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7-08-21 09:13: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国品牌车型的崛起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在这当中,SUV贡献了相当一部分的力量。而中国消费者对于SUV车型的喜爱也绝非是说说而已,问10个人估计有8个人想买SUV。不过对于那些预算不多却还想买SUV车型的朋友,没什么会比今天我给大家推荐的这几款车更合适了,这5款车一直是各自品牌在细分领域的爆款车型,并在7月份的中国品牌小型SUV中销量排名前5位,有着良好的市场认可度,它们是如何挑起中国品牌的大梁的?我们不妨仔细看看。

爆款来袭 谁挑起中国品牌小型SUV大梁?
销量TOP榜:7月销量排行(中国品牌小型SUV)
排名/车型 7月销量(辆)
1. 宝骏510 33036
2. 哈弗H2 10477
3. 长安CS35 7646
4. 东南DX3 7092
5. 名爵ZS 5315

  

  从上表中我们能清晰地看到,宝骏510在中国品牌小型SUV领域相当热销,单月销量超过3万辆的成绩也充分证明了其实力,哈弗H2的热销程度也可见一斑,过万的销量体现出较强的产品力,长安CS35、东南DX3以及名爵ZS也有不错的表现,广受消费者的青睐。

  宝骏汽车-宝骏510

  厂商指导价:5.48-6.98万元

  7月份销量:33036辆

  全国最高优惠:0.35万元

爆款来袭 谁挑起中国品牌小型SUV大梁?

  宝骏510的外观时尚动感,整体极具视觉冲击力。大尺寸进气格栅采用了双横幅式设计,其周围镀铬饰条左右延伸,将LED日间行车灯包裹起来,视觉效果显得更宽广。大灯组位于常规的雾灯区域,与犀利的日行灯相互呼应,加强了车辆的力量感。车辆侧身略显紧凑,但悬浮式车顶和干练的腰线营造出矫捷的侧身造型,运动感不言而喻。510的尾部虽不惊艳,但足够简洁,具有很强的层次感。

  车辆的内饰简约但不单调,采用双色搭配,并加入镀铬点缀,有效地提升了车辆的质感。车辆采用三辐式方向盘,顶配车型为皮质包裹,左右两侧集成了多媒体按键,便捷驾驶员操作。内饰中最大的亮点便是仪表盘,阔别了常见的双圆式设计,科技感十足。中控台上8英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同样有不俗表现,丰富的功能和良好的灵敏性都是它的优势。

  配置方面,宝骏510也表现出色,全系标配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大灯高度可调、电动后视镜等常见的配置,此外,中高配车型还搭载了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倒车影像、定速巡航、中控台彩色大屏以及日间行车灯等配置,较为丰富的配置也进一步提升宝骏510的产品实力。

  动力系统方面,宝骏510搭载了一套P-TEC 1.5L DVV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2kW(112Ps)/5800rpm,最大扭矩为146.5Nm/3600-4000rp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底盘方面,车辆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扭转梁式半独立悬挂的组合方式。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中国,小型suv,发动机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