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搭1.4T动力 宝沃BX5新车型8月25日上市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2017-07-28 10:58:0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宝沃BX5 1.4T车型将于今年8月25日正式上市。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信息,新车将搭载一台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新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丰富宝沃BX5的配置选择,同时拉低其入门价格。

搭1.4T动力 宝沃BX5新车型8月25日上市
搭1.4T动力 宝沃BX5新车型8月25日上市

  『宝沃BX5 1.4T车型申报图』

  根据申报图,宝沃BX5 1.4T车型与在售的1.8T车型在外观方面保持一致,车身尺寸长宽高仍为4490/1877/1675mm,轴距为2685mm。新车采用家族直瀑式格栅设计,整体风格以凸显豪华为主。

  根据车型的不同,新车将提供银色行李架、全景天窗、新样式的小尺寸轮圈等配置可选。动力部分的变化是新车的亮点,根据申报信息来看,这台BWE414A型1.4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传动系统预计将匹配与1.8T车型相同的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关键词:1.4t,宝沃bx5,新车型,申报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