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1.6T+7速双离合 奇瑞全新SUV 9月发布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2017-07-24 13:17: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我们获悉奇瑞全新SUV车型(内部代号M31T)将于9月12日在法兰克福正式亮相。据悉,新车将基于奇瑞全新的M3X平台打造,将有望搭载1.6T+7速双离合变速箱,未来有望定位于紧凑型SUV市场。

1.6T+7速双离合 奇瑞全新SUV 9月发布

  根据我们获得的信息显示,新车将基于全新的M3X平台进行打造,定位或将高于现款瑞虎7。动力方面,新车将有望搭载一台代号为F4J16的全新1.6TGDI发动机,该发动机采用铝合金缸体,配备缸内直喷、涡轮增压等技术,根据版本不同可输出190马力和217马力的最大功率以及275牛·米和320牛·米的最大扭矩。传动方面,新车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新车计划在2018年正式上市,而关于该车的更多消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关键词:1.6t+7,双离合,奇瑞,suv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