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趋于年轻化 全新劳斯莱斯幻影官图泄露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2017-07-18 15:25: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疑似第八代劳斯莱斯幻影长轴版的官图,该车将采用全铝车身,其整车整备质量相比现款车型得到明显下降。此外,根据我们之前报道该车将于7月27日正式亮相。

趋于年轻化 全新劳斯莱斯幻影官图泄露
趋于年轻化 全新劳斯莱斯幻影官图泄露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进气格栅依旧沿用了标志性的帕特农神庙风格但尺寸有所调整。同时其两侧前大灯组采用了全新造型,预计将继续采用全LED作为光源。前保险杠也进行了全新的设计,整体视觉效果更具立体感。从车身侧面来看,其采用双色车身搭配流畅的线条,使该车更加年轻、时尚。

趋于年轻化 全新劳斯莱斯幻影官图泄露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与外观一样比现款车型更加趋于年轻化。细节方面,其配备了类似奔驰S级的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直径相比现款车型有所调整,预计会带来更好的手感。此外,该车在中控空调出风口上方配备一块可升降的液晶显示屏。值得一提的是,其中控饰板上的花纹以及材质可以根据客户进行专属定制并命名为“画廊”。

  根据我们之前的报道,全新幻影或将使用与古思特相同的6.75升V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将密切关注。

关键词:年轻化,劳斯莱斯,幻影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