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新闻 >> 汽车国内新闻

这一路有你们才变得精彩 万里行滦县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7-10 13:37: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三月末的出发到现在,从春日和煦的阳光变成夏天炎炎烈日。长安欧尚百车千城万里行活动也即将迎来收官,长安人挥洒的汗水记录了这一路的里程,晒黑的皮肤也印证了长安人的艰辛。

  怀着“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走进无数的消费者中,分发单页,与消费者零距离沟通,认真了解并且记录消费者的所需所求,真正了解了消费者的想法,才能做得出让消费者满意的产品。

  更换玻璃水,检修汽车也足以体现长安欧尚将客户放在第一位,注重与每一位老客户沟通与交流,以及客户的驾驶安全。

  长安欧尚坚持蹲在地上做营销,将新车开到消费者家门口,让消费者足不出户看新车,试乘试驾新车。现场的工作人员也会以专业的讲解、贴心的服务让你感受到长安欧尚的品牌魅力。

  无论经历再多磨难,长安欧尚都会一直坚持下去,为消费者带去更好的产品以及服务!

关键词:消费者,欧尚,服务,长安人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