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造型升级 北京奔驰新款GLA将于6月上市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2017-05-06 09:41: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北京奔驰新款GLA将于6月中下旬正式上市。新款奔驰GLA于2017年上海国际车展首次亮相,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进行了较大的升级调整,动力方面预计搭载1.6T和2.0T低/高功率发动机。

造型升级 北京奔驰新款GLA将于6月上市
造型升级 北京奔驰新款GLA将于6月上市

  外观方面,北京奔驰新款GLA的整体造型与海外版车型相同,相比现款车型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前进气格栅,其采用了类似于奔驰C级和奔驰GLC的家族设计语言。此外,前后保险杠部分也有了新的调整,尤其是更加激进的尾部造型使新款GLA的背影愈发精致撩人。

造型升级 北京奔驰新款GLA将于6月上市

  内饰方面,北京奔驰新款GLA的内饰布局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中控台中央配备8英寸高分辨率显示屏,支持Android Auto智能手机互联以及倒车影像等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推出GLA 200、GLA 220以及GLA 260共三款车型,其中GLA 200搭载一台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GLA 220车型搭载低功率版的2.0T发动机,其最大马力为184马力;GLA 260则配备高功率版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11马力。同时,GLA 220和GLA 260还配备有四驱系统。

关键词:造型,北京奔驰,gla,功率,发动机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