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意想不到 雷克萨斯换代LS推氢燃料电池版

来源: 网易汽车 作者:合资 2017-05-05 09:16: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雷克萨斯已于4月24日正式向美国商标专利局提交“LS-FC Concept”商标注册申请,商标应用范围为汽车及其零部件。而据此前消息,LS-FC Concept有可能搭载雷克萨斯LF-FC概念车所采用的氢燃料电池动力和全轮驱动系统。这意味着未来换代LS将会推出氢燃料电池版。

意想不到 雷克萨斯换代LS推氢燃料电池版

  其实雷克萨斯官方曾多次表示有计划推出雷克萨斯LS氢燃料电池版车型,而该计划有望在今年落地。丰田在氢燃料电池技术方面有着比较多的技术储备,给雷克萨斯的旗舰车型搭载,也预示着丰田在这一技术方面上的自信和信心。

  全新一代LS搭载的全轮驱动系统中,前轮由两个独立的电机驱动,而后轮则由一个电动机驱动;电脑可针对四个车轮的驱动力进行精确调节,以实现优良的动态操控性能和行驶稳定性。

  考虑到雷克萨斯对北美市场及氢燃料站的发展情况,美国或成为新车全球首发的地点,据外媒推测,新车或于今年11月份的洛杉矶车展推出。

  编辑点评:

  正当混合动力、纯电动汽车还没有正式被大部分接受的时候,丰田用氢燃料电池车给我们带来新的震撼。

关键词:雷克萨斯,换代LS,氢燃料电池,美国商标专利局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