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新小型SUV/7座SUV MG将继续扩大SUV阵容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2017-05-06 09:41: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在已经开幕的伦敦车展上,MG将全新小型SUV MG ZS带到了英国市场,这款车也拥有了新的名称“XS”。据MG高层介绍,MG接下来还将推出两款全新SUV。

新小型SUV/7座SUV MG将继续扩大SUV阵容

  『MG ZS在英国定名为MG XS』

  MG ZS定位一款小型SUV车型,这款车的售价为7.38-11.58万元。根据外媒报道,其还会推出一款定位更低的SUV车型,来争夺更亲民的市场。

新小型SUV/7座SUV MG将继续扩大SUV阵容

  『MG锐腾』

  接下来,MG还会继续扩大SUV的阵容,目前在紧凑型SUV级别,MG已经拥有锐腾车型。MG英国市场和营销的老总Matthew Cheyne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2019年,MG会基于锐腾开发一款更大的SUV车型,这款车将采用7座布局。

  此外,Matthew Cheyne表示MG还会推出更多插电式混动和纯电动车型,首先会推出的是MG ZS的插电式混动版本,而纯电动版本则会在18个月至2年内正式推出。

关键词:小型suv,英国,MG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