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购车 >> 新车

限量150台 大众将推高尔夫GTI三门版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2017-04-30 09:31: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大众将在澳大利亚市场推出高尔夫GTI Performance Edition 1,该车将采用三门的布局,并限量发售150台,预计售价为50,000美元左右(约合人民币34.5万万元)起。据悉,这款车将搭载一台经过重新调校的2.0T发动机。

限量150台 大众将推高尔夫GTI三门版

  外观方面,高尔夫GTI三门版将沿用了现款高尔夫GTI的设计风格,其前进气格栅上的“GTI”标识为红色样式,前保险杠造型和现款车型相比有较大区别,大尺寸散热格栅两侧设置有额外的散热进气口,前保险杠两侧的黑色扰流板大大提升其视觉效果。

限量150台 大众将推高尔夫GTI三门版

  据悉,该车内饰将采用更加舒适的运动型座椅,使新车内饰更具个性色彩。此外,其配备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并带有手势控制和智能互联等功能。配置方面,该车将配备ACC自适应巡航、泊车辅助和盲区监测等功能。

  动力方面,该车将搭载一台经过重新调校的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45马力(180kW),峰值扭矩37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关键词:150台,高尔夫,gti,三门,2.0t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