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多一种选择 曝新科尔维特ZR1敞篷版谍照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2017-04-29 08:44: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基于雪佛兰第七代科尔维特打造的科尔维特ZR1有望在2017年的8月份正式亮相,日前海外媒体则拍摄到了这款车敞篷版的谍照,它的推出为喜欢这款高性能版车型的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多一种选择 曝新科尔维特ZR1敞篷版谍照

  科尔维特ZR1敞篷版的整体设计与硬顶版车型较为相似,前方凸起的发动机舱盖下方安装着一台新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有望超过709马力。此外,这款车也将成为最后一款采用前中置发动机设计的科尔维特车型,因为全新一代科尔维特(预计2018年推出)将加入中后置发动机阵营。

多一种选择 曝新科尔维特ZR1敞篷版谍照

  『新科尔维特ZR1敞篷版』

多一种选择 曝新科尔维特ZR1敞篷版谍照

  『新科尔维特ZR1硬顶版』

  由于采用了敞篷结构,新车的车厢看起来似乎更小,不像硬顶版那么丰满。不过相信在敞篷状态下,驾驶员能够更清晰的听到来自前方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的咆哮。在其余方面,这款车与硬顶版并没有太大的区别,比如较大尺寸的后扰流板都得以保留。

  全新科尔维特ZR1有望在8月份举行的2017IMSA马牌轮胎运动车挑战赛期间正式亮相,敞篷版本则很有可能同时推出。

关键词:科尔维特zr1,敞篷版,硬顶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