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汽车
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汽车频道 >> 新闻 >> 汽车国内新闻

“奇葩导游”太坑爹?自驾出游是王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4-26 11:09: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日盼夜盼的五一小长假终于要来啦!不知道你又种草了哪个旅游胜地和哪家旅行团呢?各大旅行社也使尽浑身解数,“品质高、价位低”成了节日市场屡试不爽的促销手段。但良莠不齐的旅行社也让消费者优劣难辨:导游素质低、交通拥堵、强迫购物等都一次又一次的让消费者对假期出行失望之极。但是这个五一,我带上家人和第三代F3一起,做自己的导游,掌控自己的假期。

“奇葩导游”太坑爹?自驾出游是王道

  大城小路,无所畏惧

  去喧嚣的大城市,体会都市的快节奏,免不了遭遇一场城市交通拥堵。假期浪费在路上不说,直线飙升的耗油量也是苦不堪言;去宁静的乡村田间,体会自然的静谧,又免不了爱车备受崎岖小路的摧残,担心动力不足会在路上“搁浅”。但是,一切发生在第三代F3身上就变得不同了,全新1.5L发动机,全铝合金材质,采用环保节能科技,高效环保,经济节油,山间泥泞路也能保持强劲动力。匹配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怕假期路上的走走停停。无论大路还是小路,第三代F3都能应对自如。

“奇葩导游”太坑爹?自驾出游是王道

  人丰物富,大肚能容

  东西太多却不忍取舍?有了第三代F3,随心带,随意装。4617mm×1716mm×1480mm的车身尺寸打造舒适的驾乘空间,自驾出游,与家人一起放松心情。430L后备箱、杯座和中央扶手箱等储物空间,解决了繁重的行李无处安放的忧愁。而第三代F3不止如此,双层双模式电动天窗,一体式全自动开合,遮阳、通风、制造浪漫一步到位。车载蓝牙等同级车鲜有的功能,同时兼容SD卡+USB+AUX接口,强大的多媒体功能全面满足您的视听享受,娱乐出游两不误。

“奇葩导游”太坑爹?自驾出游是王道

  假期出行,安全第一

  无论走到哪,有第三代F3的守护,假期安全无忧无虑。第三代F3配置了倒车可视系统和右前影像系统,二者相辅相成,有效减少视觉盲点,减轻了停车和倒车安全隐患。ESP车辆稳态控制系统,在过弯时有效防止侧滑。儿童安全锁、安全气囊等也为守护家人的安全多设置了一道保障。

“奇葩导游”太坑爹?自驾出游是王道
  五一小长假,告别旅游乱象的叨扰,和比亚迪第三代F3一起,来一次属于自己和家人的自驾出行。

关键词:导游,自驾出游,假期,五一

责任编辑:何震
关闭